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看新闻 > 游戏资讯 > 玩球探游戏让我们的友谊更深厚
球探游戏自助原创

玩球探游戏让我们的友谊更深厚

作者:igame007.com来源:球探游戏发布时间:2016-04-22 10:33:24

最近,网上流行了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的故事,我觉得友谊哪有这么容易说翻就翻!下面就把我的故事拿出来说说吧。

今年24岁,正处于青春中最美好的时光,从踏入社会的那一刻开始,每天过着三点连一线,把365天过成一天,每次无聊发呆就怀念大学的日子。

怀念与宿友一起逗B的日子;怀念一起逃课、怀念一起喝酒、通宵达旦……

不管您处于那个阶段的年龄、身处何方、或者正在为某件事而烦恼时,只要一想到大学时期的宿友,我相信每个人都会像傻B一样哈哈大笑,这就说明自己曾经拥有过青春。

玩球探游戏让我们的友谊更深厚

真的很怀念你们啊~

真的很想念女子革命军团1306的宿舍!

整天把狂拽炫酷叼挂在口边的“老大”;

爱打扮、而且只有在我们面前才爆粗的“小妞”;

温柔贤惠、厨艺了得的“小姨”

每天晚上我们都会如约而至,集体在一个游戏上互相聊天、调侃。与她们的聊天中,能让我减轻不少工作带来的压力。

我还记得离开校园的前一晚,一边哭、一边聊了很多话题,而且我们约定好,即使“分开”了,也要常联系!

所以,那边晚上我们把大学三年所玩的游戏重温一次,德州扑克、斗地主……很多、很多(你们看过一边哭一边打牌的吗?我们就是了),为了增添趣味性,肯定不少了喝水不能上厕所以及说真心话。

横看整个大学生涯只有两件事是我印象最深的。

第一件事:女汉子属性的“老大”居然会有人向她表白!而且是隔壁班十分普通叫做“美人”的一位男生。最重要就是“老大”答应了!很顺利地成为我们宿舍第一位“嫁”出去的女生。

当然,这位“美人”兄也少不了受“老大”欺负。毕业后,他们不到一个月就订婚了呢!当时就惊呆了所有人。

第二件事:“小姨”原来是千金小姐,居然隐瞒了我们足足三年,在拍毕业照时才曝光的。不过,这是我认识最没架子的千金小姐,而且她最不同的地方就是一双长满茧的手,照她所说就是喜欢做东西吃,什么乱七八糟的材料在“小姨”面前都能做出美味的食物。

因此,我们与“小姨”分开后,马上瘦了好几斤!

叮咚——微信的提示声。

“今晚是不是在球探游戏上面等!上次约好的,这次不能爽约了!”熟识的声音——“老大”;

“今天不用走T台,来吧,杀你们片甲不留!”“小妞”说道;

“我要晚点,餐厅有些事”“小姨”说道;

“好啊!”我说道。

即使离开校园,各散东西,但距离阻隔不了我们的友谊!不需要见面,也会知道他们的近况、相反,我们的友谊会越来越深厚!

球探游戏官方地址:http://www.igame007.com/?c=108.3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球探游戏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小白
88 0 标签:球探游戏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游戏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