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神

网页游戏>>大战神>>装备道具

大战神兵魂PK 兵魂咆哮配装攻略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04-22 11:15:54 40407官方微博:

大战神 大战神兵魂PK 大战神兵魂咆哮

大战神兵魂PK 兵魂咆哮配装攻略:

BOSS输出神器、前期PK神器、高战虐低战神器、堵门堵复活点神器。

攻击距离最远,攻击速度最快,BOSS输出最高,咆哮可谓是输出神器。前期PK4号技能配合空格拉开身位,给个3号技能让敌人无法隐身接近,然后一阵突突,带走敌人。不过后期大部分玩家使用血厚防高的兵魂后,咆哮就显得非常脆,无法持续输出。所以建议后期除了打BOSS时,PK还是少带咆哮,毕竟你输出再高,也得活着才有输出啊。

金装配法:一套金装 鞋子 冰锤

作为远程输出兵魂,冰锤减速配合走位输出,是最完美的办法。

橙装配法:鞋子 冰锤 黑切 绝世 碧血 止水

黑切适合持续输出的兵魂,碧血可以吸血,虽然吸的没有敌人刃甲反的多,但是也可以多顶几下。止水一次解控制 撑护甲和攻击,增加存活率。

更多精彩内容请留意40407大战神游戏专区http://www.40407.com/dazs/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