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新闻公告>>等级提升、战车登场、巨象来袭!8月31日

等级提升、战车登场、巨象来袭!8月31日攻城掠地更新公告!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08-31 13:47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攻城掠地战车,攻城掠地195级

等级提升、战车登场、巨象来袭!8月31日攻城掠地更新公告!

7月的版本之后,已有许多玩家拿到了夏侯渊,190集团增加了不少生力军,所以8月新版将提升5级,并开放更多内容供玩家体验。在游戏的趣味上我们也加入了一些新元素,希望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攻城掠地》将于8月31日14:15进行全服更新(除8月31日新开服外),本次更新时间约为30分钟,如预计时间内无法维护完毕,将继续顺延,请大家相互转告。

● 等级上限提升:开放195级,增加新副本及新武将

等级上限提升为195级,新副本—南疆夺宝也将一并开放,已被人淡忘的祝融夫人也从红将升级为紫将,重新加入战斗!

※ 祝融夫人:从红将晋升为紫将

祝融夫人带领着她的巨象兵出山了!巨象兵在上阵时,会践踏地面,晕眩敌方,使对方无法释放战法。当甘宁,夏侯渊这类战法将遇到祝融夫人时可要小心了!

等级提升、战车登场、巨象来袭!8月31日攻城掠地更新公告!

● 战车系统:武将对战新元素注入(9月1日更新,敬请期待!)

战车零件运输中…一天后到达战场,请将军稍等片刻!

● 五级王朝:中级炼宝炉、5级勋章、3级军团

将军们都在抱怨击败高丽后有所倦怠,所以这次新版我们决定将王朝等级进行提升,5级勋章、3级军团也随着五级王朝一起开放。

另一方面,御赐宝物也是个耗时费力的活儿,我们也在努力的优化中。这次首先投放了中级炼宝炉,作为晋升五级王朝的奖励,使用中级炼宝炉初锻宝物可以缩减一小时时间。后续我们仍会继续优化御赐宝物系统。

等级提升、战车登场、巨象来袭!8月31日攻城掠地更新公告!

● 跨服远征:增加一个征服的概念

跨服远征已经成为了日常活动,但是每次远征结束后就像没有发生过一样,这不是我们所期望的。所以,这次我们尝试新增了一个概念“征服”,攻破敌国的都城,将他们征服!听起来很热血!很沸腾!对吧?

● 细节优化:

1、集市新增特殊商品;

2、180级之后的升级经验小幅降低;

3、蛮族结盟调整:已与蛮族结盟的国家,国战开战前30分钟,蛮族不会派兵推城;

4、血战坚守优化:即便目标城已经熄火,血战坚守不会自动结束,而是持续到持续时间结束。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攻城掠地玩家交流群 384036317 欢迎加群文明讨论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