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新闻公告>>攻城掠地11月新版本更新公告

攻城掠地11月新版本更新公告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11-03 09:45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攻城掠地新版本,攻城掠地11月版本

攻城掠地11月新版本更新公告

三国,玩的就是国战!所以本次的新版着重点仍然在于国战。全新国家任务、远征新玩法、神石进阶等一系列的更新让每一场国战及远征都痛快淋漓。此外,御宝也有新成员加入了攻城的大家庭。

● 新国家任务&远征:国家演武任务,跨服远征兵分三路

擂台争霸赛及军资任务革新了国家任务。本次我们再创新,隆重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国家任务——国家演武。同时,新远征模式也一并上线了。

※ 国家演武

▲ 已建立王朝的服务器会随机刷新出新国家任务“国家演武”。每国可派出4只队伍作为主力军分别进入剧本“潼关之战”进行为期1小时30分钟的1V1队伍攻防争夺战。

▲ 主力军进入剧本后,其他未参与的玩家可使用“自由对战”系统继续组队进入“演武剧本”进行战斗,且不影响最终国家得分。

“国家演武”是个非常有特色的国家任务,在这里,讲究“智”与“策”,如何巧妙的诱敌、突进,如何获得NPC的帮助都将成为胜负的关键。

攻城掠地11月新版本更新公告

※ 兵分三路

▲ 跨服远征界面新增兵分三路模式,可同时预约三个国家进行远征。

▲ 预约成功后,分为左中右三队,玩家可以加入任意一队,在三位主帅的带领下远征。

“兵分三路”让跨服远征变得更刺激,更有挑战性!觉得一次远征一个国家已经满足不了的国王们,迎接更强大的挑战吧!

攻城掠地11月新版本更新公告

※ 征服率(双11上线)

▲ 征服国在组建军团时,被征服的国家也会派兵增援征服国。

现在征服率的上升不止是数字的变化,更是一个国家军团强盛的表现,提升征服率,刻不容缓!

● 宝石系统:神石进阶,屠城强化

▲ 击败191副本可学习新科技“神石强化”,使用晶石可强化神石,神石最高可强化至10级。

▲ 满级神石可获得新技能——特殊地形屠城(除城池之外,山地、平原、水域任选其一开启屠城)

开始屯宝石吧!神石进阶可不是那么容易的! 不过,升级神石用的晶石打磨时不再需要金币了!尽情的升级吧!

攻城掠地11月新版本更新公告

● 御赐宝物:红色御宝上线

▲ 新增两款黄色御宝“银鹞履”、“金玉尊”

▲ 新增三款红色御宝“火龙枪”、“细鳞银甲”、“长生镜”

红色御宝不仅属性强大,还有其他御宝无可企及的特殊效果,对于一些武将有十分显著的提升。

攻城掠地11月新版本更新公告

● 功勋榜:奖励优化

▲ 击败185副本可学习新科技“功勋强化5”

▲ 开启科技后领取资源宝箱时会随机刷新出一种可用金币购买的资源宝箱奖励

▲ 购买金币资源宝箱可获得比普通资源宝箱更多的资源奖励。

新增科技“功勋强化5”更多资源、更多奖励,解决你的燃眉之急!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买买买!

攻城掠地11月新版本更新公告

● 细节优化

1、聚力幻影现在无法被吹走了。

2、跨服争霸赛同归于尽规则确认为守方胜。

3、开服半年以上的服务器,不再开放新手活动—悬赏送金。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