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新闻公告>>攻城掠地11月底新版本爆料

攻城掠地11月底新版本爆料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11-22 09:40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攻城掠地11月底新版本,攻城掠地新版本爆料

攻城掠地11月底新版本爆料

秋风萧瑟天气凉,草木摇落露为霜。现已是深秋(已经冷得像冬天了!),在这秋风飒飒的时节,云云带来的振奋人心的新版爆料!

爆料一:新等级,新武将!

三国乱世巾帼辈出。曾有一位女子,她聪慧、灵敏,多才多艺。世人常说女子不如男,但她却让人憾道:有眼不识荆山玉。


爆料二:商店优化!

后勤物资必不可少,随着远征的脚步愈走愈远,物资需求越来越大,现特设军需处!供将军们采购必备品。为征战沙场,助一臂之力!


爆料三:国战细节优化!

 

行军打仗,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战争中,粮草尤为重要!断敌粮道,方能以弱胜强!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