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猎人>>炉石传说奥秘猎卡组分享 中速奥秘猎卡组

炉石传说奥秘猎卡组分享 中速奥秘猎卡组推荐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6-11-30 16:16

炉石传说奥秘猎,炉石传说中速猎卡组,炉石传说猎人卡组推荐

猎人靠抢血很容易就能获得胜利,环境改变以后需要稳扎稳打。本文介绍的是以中速为主的奥秘猎,将奥秘和后期结合的比较完美。

卡组详情:

炉石传说奥秘猎卡组分享 中速奥秘猎卡组推荐

对阵心得:

德鲁伊:先手留蝙蝠和二费生物、神秘女猎手和动物伙伴。后手留一费生物、二费生物,鹰角弓也可以留,起手牌都不错可以留致命射击。

猎人:起手留蝙蝠,同时找二费曲线,奥秘也可以,神秘女猎手在镜像对局中很好用。如果你二费或三费有女猎手和毒蛇陷阱,就太完美了。

法师:起手找鹰角弓,这是对付法力浮龙、巫师学徒、邪教女巫最好的牌,狙击可以对付除了水元素意外的大部分随从。

圣骑士:留下一到三费的曲线,鹰角弓也可以留,奥秘多就留神秘女猎手。

盗贼:盗贼可能是最难的对局之一了。

萨满:大部分是快攻萨满,留下炽炎蝙蝠,如果起手没有看到二费生物,也可以留下快射,这个帮你处理穴居人。

术士:大部分是动物园,起手找蝙蝠,前期绝对不能放弃场面的争夺,因为一旦失去了就基本不能返场了。

战士:如果你觉得对手是龙战,就找蝙蝠,也可以留快射来处理233冲锋,鹰角弓也能完成类似的工作。三费回合上女猎手加狙击可以很好的克制暴乱狂战士。

单卡解析:

爆炸陷阱:防快攻的好卡,前期轻松解决图腾和1/1衍生物。

慈祥的外婆:不错的二费新卡,而且是个野兽,配合巴内斯很不错。

毒蛇陷阱:很多人问毒蛇陷阱重不重要,我觉得它挺不错的,但不是必须的,如果你没有或者不想用,就用捕熊陷阱代替。

狙击:最让人惊喜的奥秘就是狙击了,效果比预想的好很多,如果你打的时机合适,可以解决碧蓝龙、暴乱狂、图腾魔像、火妖甚至狼人!

寄生恶狼:巴内斯的出现让我带上了第二张寄生恶狼。

巴内斯:第二区的新卡,我个人都没想过带这张卡,但是作为四费曲线,卡组中又有大量亡语,这张卡还是很好的。这套卡组构筑的思路,就是你不会看到巴内斯拉出来一个1/1白板,哪怕是蝙蝠和蟾蜍都能接受。

返回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