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新游戏 > 新游动态 > 《枭臣》:《琅琊榜》后又一部让原著党期待的力作
掌控网络自助原创

《枭臣》:《琅琊榜》后又一部让原著党期待的力作

作者:厂商来源:掌控网络发布时间:2016-12-15 15:23:25

2016年无疑是影视IP剧爆发年,《老九门》、《诛仙青云志》、《幻城》、《微微一笑很倾城》、《麻雀》 等等这些火爆荧屏的电视剧都是由网络小说改编而来大IP剧。但是这些IP改编作品的口碑却褒贬不一,不少作品更是遭到原著粉的强力吐糟。

作为原著党,对小说改编影视剧的心情是复杂的,从最开始看到喜欢的小说要被拍成电视剧的消息欣喜如狂,到经受多部粗制滥造、剧情严重偏离的剧作洗礼之后,很多原著党唯一的奢望就是“不要糟蹋心中的好小说”。

《琅琊榜》、《微微一笑很倾城》横空出世 让原著党重燃希望

去年一部历史权谋剧《琅琊榜》横空出世,树立精品IP影视剧新标杆。剧版《琅琊榜》演员和原著匹配度高、演技好、道具用心、编剧真诚,不仅完美演出了原著,甚至很大程度上超越了原著。更是成就了近几年来最好的古装电视剧之一,这之前能看的古装剧基本就是《甄嬛传》。

今年《微微一笑很倾城》的出现,更加满足了原著党的心。台词、场景让很多原著粉直呼:就是在看原著。而且因为《微微一笑很倾城》的原著写的并不完美,配角都不生动,电视剧也补全了这部分的遗憾。

可以说,《琅琊榜》、《微微一笑很倾城》的成功,对IP剧的改编做出了示范作用,让其他改编IP剧的剧组开始注重原著党的需求,开始尽量还原原著场景。同时也拯救了即将失去希望的原著党,对未来的IP改编作品重新燃起希望。

《枭臣》:《琅琊榜》后又一部让原著党期待的力作

《枭臣》:让原著党期待已久的历史权谋剧

近期,著名网络小说《枭臣》即将开拍电视剧,由上海掌控网络科技与欢瑞世纪联合打造大型历史权谋剧。该剧将注重剧本的精雕细琢与内容的精良制作,旨在拍摄一部不让原著党失望的精品剧作。

网络小说与影视作品是两种不同的形态,在改编时需要填补小说作品不够严整的结构,因此在剧本创作中需要编剧用专业技能来整合、梳理。掌控网络表示,加强戏剧冲突与多线并行是《枭臣》剧本改编的着重点,在保留原著主要人物与故事背景,紧贴原著基础上,进一步增加和删减次要人物。原则是:对于推进剧情和主题表达无用的人物都删除,有助于以上两者的增加。并丰富原著小说碎片化的生动细节,完善其框架与结构,让电视剧摆脱故事散碎、线索单薄的弊病。

《枭臣》:《琅琊榜》后又一部让原著党期待的力作

据悉,掌控网络与欢瑞世纪将联手斥巨资,邀请人气与实力俱佳的演员阵容和金牌制作团队,欲把《枭臣》打造成一部历史权谋爆款大剧。该项目已经正式启动,剧本创作与前期筹拍工作也已顺利展开。总之,让我们共同期待这部尊重原著和注重剧本、制作等核心内容的良心之作,相信不会让原著粉和广大观众失望。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掌控网络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小白
88 0 标签:枭臣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游戏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