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新游戏 > 新游动态 > 三国手游革新之作《主公快上车》妖气来袭
中青宝自助原创

三国手游革新之作《主公快上车》妖气来袭

作者:厂商来源:中青宝发布时间:2016-12-20 14:54:27

这是一个非正史的搞怪三国,魔龙侵染三国,主公快随我这边走,武将炫萌出击迎战,看腻了三国鼎立的战争正史吗?快来《主公快上车》开启革新卡牌时代吧!

三国手游革新之作《主公快上车》妖气来袭

革新三国 妖你好看

三国题材一直是中国古典战史的代表,三国烽火经久不息,《主公快上车》的主视觉基调采用了东方古典画风,作为主要视觉基调,讲述了邪佞魔龙妖气侵袭豪杰英雄之髓骨,主公带领众多武将对其实施解救的故事。硝烟乱世,一路征杀,集英雄助阵,汇豪杰撑场,各路英雄大战连放热血重燃,妖气不敌三国之正,快来加入这场指尖的战斗吧!

三国手游革新之作《主公快上车》妖气来袭

三国指尖之战 群英对抗魔龙

《主公快上车》秉持三国题材,是对经典故事的怀念,更是对革新玩法的期待。三国卡牌革新,拒绝死桩站位,《主公快上车》玩的就是细节,比的就是操作,红色点击连线集火围攻,绿色点击躲避玩转攻略。打斗中最忌讳的就是无所变通,呆滞不动,现在开启躲避步伐,灵活的指尖操作秀现在开始!

三国手游革新之作《主公快上车》妖气来袭

拒绝死桩 灵活应战

精略的战术,要搭配威猛的武将才得以显露其价值,《主公快上车》储备了多位三国实力武将,等你来开启。救死回生的旷世神医华佗妙手,娇羞含怯但治愈无双国民女神小乔,百步穿杨的巾帼将领孙尚香,更有战神关公,黄金战旗两肋助威一刀掉血砍你个措手不及,怒吼张飞单体冲击表现最强攻击力提兵相迎。英雄需要组织,主公我们等着你!

三国手游革新之作《主公快上车》妖气来袭

主公主公快来召唤我吧

我有一腔三国豪情,你有一世英征武斗,你护我败魔龙、斗邪臣、战恶兽,我用精细之微操让你战无不胜,这是《主公快上车》的革新之战,也是你的三国之梦!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中青宝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小白
88 0 标签:主公快上车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游戏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