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副本征战>>攻城掠地浅谈192、193副本打法

攻城掠地浅谈192、193副本打法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7-02-13 16:38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攻城掠地192副本,攻城掠地193副本

攻城掠地浅谈192、193副本打法

现在看来卡在192、193副本的人还是相当的多,就我的经验和大家交流一下,供卡副本的弟兄参考。先介绍下号的情况:5个号,大致相当,装备都是开国霸下,2级灵龟,3级烛龙,4级凤凰,5级驱虎。神兵160+,战车6655左右,6.3宝。只有一个醒了周泰,年前就过了193,战车差不多是3511,这个不提。其余4个都是过年活动只搞战车,都过了。先说下排将,3个号是周泰或吕布(没醒,第一个将我认为是纯送死的,后面再说)霸下带副、赵云驱虎、甘宁凤凰车、曹仁烛龙+司马、瞎子带副;最后一个号甘宁几次出5次战法,但司马没能反主将战法都没过,就换成了周泰(没醒)霸下带副、赵云驱虎、甘宁凤凰车、司马烛龙+曹仁、瞎子带副,打了几把也过了,个人推荐还是这种排阵保险,实际上我最后这个号也是几个号最弱的一个,这样司马反主将的几率大很多。

根据我的经验,过193武将需要2万+的攻击。第一将纯粹就是送死,目的就是抗一次战法,杀多杀少不是很重要,所以用谁都无所谓,然后赵云能打掉第一NPC顺利放出战法,最理想的是把第二NPC的第一排打的剩血皮,大多会是这样

然后甘宁带车上,撞死第一排,剩下的就看运气了,期待第2、3排NPC被克,顺利放出战法。就我过的情况,基本是3次战法车车还剩1层,这时候甘宁要吃第3NPC的战法,因为车车还有一层,NPC战法过后甘宁第1、4、5排都是满血的,如果前面3次战法基础好,放战法的这排npc剩血皮最好,甘宁后续释放战法的几率要大得多,还是看运气,甘宁能放出4、5战法,这样第4NPC基本剩2排4万多点的,现在就看司马的表现了,只要司马能见主将就OK。

这张图是过的很惊险的一个号的截图,车车护甲前面被消耗光,但好在留下的是2排满血甘宁对血皮NPC,运气爆棚4、5战法也出来了,这个的第4将是曹仁带的司马,虽然没反主将战法但是是5排满血瞎子+诸葛对满血主将,最后满血诸葛对最后排残血瞎子出暴击剩血皮过的。

从几个号加起来近百次的经验看:1、在这个副本中,赵云、甘宁如果出斩杀是非常不妙的,会影响甘宁战法的顺利释放。2、甘宁排第三多次战法的几率相当高,我也曾把甘宁放第4,很不理想。3,、如果打几次甘宁没有出连续战法,最好等副本结束刷新下再打。4、大家说甘宁不出多次战法,我的经验是1排满血甘宁对1万5左右的NPC也基本是同归,所以甘宁的御宝最好是加攻击和加血的符,前面也说了甘宁是4级凤凰。所以甘宁要发挥的好,就要尽力提升其战法威力。

前面忘了提御宝,我的大致是:春节活动送的流光1个,绿符2个,绿刀3-5个,蓝鞋2个。第1将肯定是最差的,赵云是2蓝鞋,甘宁是流光和1绿符,曹仁是1绿刀1绿符,瞎子2绿刀。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