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新闻公告>>攻城掠地新一届跨服争霸赛战况分析

攻城掠地新一届跨服争霸赛战况分析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7-06-15 09:21 40407官方微博:

三娘这个角色,出现在1188开服的那一刻,从出现到现在都带着一份神秘的感觉,1188到现在已经几个月过去了,从一些间接渠道,我一直听到很多关于三娘的传说,今天晚上,每月一次的争霸赛如约而至,那么,三娘会不会异军突起,进军16强,问鼎冠军呢?作为一个攻城老人,我可以肯定的说,争霸赛是我们攻城掠地最高标准的比赛,冠军是集合战力和智慧于一身的结晶。

攻城掠地新一届跨服争霸赛战况分析

看到这个画面。我相信又是一场龙争虎斗,那么,这次的争霸赛,到底有没有三娘的一席之地呢?潜伏了这么久,是时候爆发了吧!

其实,三娘的真实战力,我真心不知道,那我们先看看现阶段,大神们的战力都是什么样豪华的阵容!!!

攻城掠地新一届跨服争霸赛战况分析
攻城掠地新一届跨服争霸赛战况分析
攻城掠地新一届跨服争霸赛战况分析

攻城掠地新一届跨服争霸赛战况分析

据我猜测,三娘现在是有这些实力的,唯一欠缺的应该是王朝勋章,远征勋章和虎符了吧,听说,三娘的觉醒也牛的一比哎,到目前为止,13个觉醒将,已经拥有12个了,还有一个没有醒,好像是个汉子,看来三娘还是没有征服所有的MAN!!!

那么,这次的冠军会是谁呢?那个曾经蝉联9届的武帝?(三个字,没得说!四个字,霸气侧漏),还是蓝神?(我一直都挺喜欢蓝神的,只是,蓝神一直淡泊名利),还是上届的关羽?要不要给三娘投一票呢?争霸赛在即,让我们拭目以待!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