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新闻公告>>攻城掠地最新跨服争霸赛战况分析

攻城掠地最新跨服争霸赛战况分析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7-06-23 10:06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最新跨服争霸赛战况分析

如果要论中国队最有把握的一项竞技运动,可能非乒乓球莫属。如果要排攻城至尊史上最有统治力的大神,可能非武帝莫属。

尽管前无古人的十连冠伟业因为海选里的一次失误戛然而止,但时至今日,不可否认的是,武帝永远是冲的最快的那个。而不管在任何时候,顶配永远都是夺冠的热门选手。尽管,很多人忽视了武帝(或其御用打手)的武斗实力。

在之前的九连冠中,不乏武帝硬件碾压的时期。但确有那么2,3次,至少好几个号都是顶配。在硬件实力相当的情况下,夺冠不易。在始终存在硬件相当对手的前提下,连续夺冠尤其不易。至于连续九届夺冠,简直天方夜谭一般的存在。

假设硬件相当的对手连续对决10次,假设每人获胜的概率都是50%,那么一方连续获胜10次的概率将不到千分之一!而即便一个人每场获胜的概率高达8成(这已经是接近碾压的概念了),其连续获胜10次的概率也不过十分之一左右。

所以,细心的朋友可能会意识到,单靠个人(准确的说是一个号)的实力,想做到这些是多么的夸张,以至于几无可能。

但是武帝就是做到了。只是,或许,他不是仅靠一个号做到的。

不论是海选的单败淘汰,还是火计的使用与否,还是让将的buff,这一切都让这个攻城的最高舞台充满了变数。对于冲击顶峰的大神来说,首要考虑的可能是如何拼,如何掀翻旧朝代;而对于一直坐在顶峰的大神来说,考虑的可能是如何尽可能的增大获胜的几率。

于是不知从何时开始,出现了集团作战的构思。当然,这里有个前提,能够参与集团作战的号,本身要有相当的实力。如果能有顶配,那自然是最好不过。在一个顶配都很难得的年代,遑论2个顶配的难度!

但是,就是有人做到了。于是,有了不可思议的九连冠,于是有了后面的军团军备竞赛。

中国乒乓球队或许会间或着丢掉某项冠军,但近年来几乎没有连续让冠军旁落过。今日攻城之武帝,会否如国乒一般,不可战胜呢?

让我们拭目以待!

攻城掠地最新跨服争霸赛战况分析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