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部落战争>>游戏问答>>部落冲突现阶段最有价值的部战账号是哪些

部落冲突现阶段最有价值的部战账号是哪些?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7-09-08 15:06 40407官方微博:

部落冲突账号,部落冲突怎么算强,部落冲突部落战

部落冲突现阶段最有价值的部战账号是哪些?

大佬--肝帝--平民--小白,你的部战账号算哪种呢?

N1 满防满王单一十一本科技,仅狗球苍蝇或者仅天蓝胖巫。大致需要8个左右满级科技足矣其他都不要,地精流也差不多可能更少,该梯次为完美阶层进可随意屠杀,退可护菊利用自身所有有价值数据。 达成难度也是最高,现阶段唯有10.9的假十一可以迅速转,还是那种小号仅单一十一本满输出科技。不然正常满防十一本科技必然爆炸。

N2 满防裸输出仅双七级屌丝的挂机防御宝宝,完成难度仅低于n1,毕竟单一科技养成跟这个来比更需要巧合,科技不可逆比这个更难受。

N3 裸防单一科技满输出十一本宝宝,完美进攻利用率。别问我是谁逮谁怼谁,完美增加十一本满输出刀数,手残靠量补。

N4 裸防纯龙流十本 十一本,无王。仅龙科技闪电科技一级毒加双屌丝,没有塔没有鸟都推给你看……

N5 10.0以下半宝十一本,无鸟无地狱,所有单体全满一条科技链,aoe越少等级越低越好科技同理无用的越少越好,满墙阵型开阔,满王。

再配以几个三本,开开心心赢在匹配。打手越少全满十一请尽量少带。

杂鱼嘛,老九本嘛,没空打的嘛,不如正好空出来培养点有想法的新人,然后乘机卖个手里积攒多年的号,打手来了压力分散了,我大coc部落战还能再打十年,至于更新与否,还是算了吧。 新人已经完全脱离主力了,麻烦tx放过。再需要大量周期赶进度不如开放更多玩法。

Ps ban选模式部战,开局各禁一到三兵种。或者指定一到三个 三星位看谁先打完。 实在不行来个全球混战也好啊,一小时一局十人一个部落参赛名额。一周打完一个月打完都行丫,强行互怼最刺激……

>>回到COC部落冲突首页

建筑大师4本 建筑大师5本 建筑大师3本 六本布局攻略汇总
全部视频合集 夜世界兵种数据已更新 夜世界防御设施数据 五本布局攻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