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新闻公告>>攻城掠地美不是错,错的是你的美伤害了别

攻城掠地美不是错,错的是你的美伤害了别人!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7-10-30 15:44 40407官方微博:

今天进论坛,看到了新武将大猜想,看来这新版是如期而至了。只是,这次的新武将,到底花落谁家,估计大家都在烧脑的预测中。在三国那个动荡的时期,能够在群雄纷争中,在英雄云集的大势中,争名在外,不是巾帼,便是佳人。在继貂蝉之后的另一位绝色佳人,她虽侍二君,再嫁更是帝王之家,又与一代才子曹子建故事频频!对。她就是这次的新英雄——甄宓!

攻城掠地美不是错,错的是你的美伤害了别人!

更新的时间大概要到下周了,周一吧!

新等级215级,1、开启新副本——邺城之战;

2、攻克邺城214级副本招募武将——甄宓;

这次的武将,从历史的角度来看,估计跟貂蝉一样,属于纯纯的战法将了,而且这战法,就难猜了,不过可以肯 定的是,一定会技压群雄,从前几个版本中可以看出,不管是刘备,孙权,在这个战车+觉醒横行的环境中,依然有一席之地,只是不知道,这次的女将,该是以何种手段来应付这群大汉!

更新不仅仅是有新等级和新武将,不然就真的太没有新意了,放眼过去的一年多,从战车的出现到现在,也已经很长时间了,看到四车的出现,就能猜到战车的终极版也不会太久远了,就像曾经的10珍宝一样,终究会画上一个句号。御宝出现的时间跟战车不差前后,然而,从御宝的属性上,现在依然已经是紫属性的了,从攻城的多个元素看的出来,一般的都是白、蓝、绿、黄、红、紫,这六个阶段。那么,御宝也许已经画上了句号!从持续发展的情况来看,是应该推出新的元素了!

本以为这次推出的是第五战车,但是也许从运营还是玩家层面,现在推出。都有点为时过早,比较三车、四车都是金字塔尖上的人在搞,如果现在推出第五战车,再想象一下第五车的制作难度,还是算了吧,所以,五车如期延后推出了。

那么,这次的新玩法是什么呢,具体的还真不好确定,但是一定会出一个培养类的东西让大家来搞,就像珍宝、战车一样,新的资源出现,每天搞一点,活动搞一点。可以说,只是不知道叫什么名字,长什么样子,但是不会脱离的几个点就是:

1、属性加成是针对整体的,提升武将的攻、防、血;

2、长期培养性的,也许未来的一到两年,咱都得搞这个东东了;

3、新东西,啥都贵的不要不要的,现有的资源估计都不沾边,沾边也是第三源材料,要进一步加工。

大概只能想到这么多,更多信息,大家随时关注!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