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新闻公告>>攻城掠地双11献礼 官方竟然说出这话?

攻城掠地双11献礼 官方竟然说出这话?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7-11-11 18:45 40407官方微博:

为防止诸君太过冲动去证实什么或者是觉得好像说得很对上游戏去怎样怎样,老夫冒昧地决定现在才发此文:

【双11献礼】玩家期待过高,还是打开方式不对?(官方人员发文,请……看吧)

攻城掠地双11献礼 官方竟然说出这话?

又逢一年一度双十一,我们有理由为之自豪,这个由中国人开创的节日有朝一日终将推向世界,成为全球民众喜闻乐见的购物狂欢节。

堂哥也一如既往的蹭了一把热度,赶着节日接连推出几档连锁活动。比较令人诧异的是,双11当天即将过去,可论坛对这几个活动的评价几乎是一面倒的负面。

记得光荣前两天向策划gg打听活动风声,得到的回复是“双11爽死你” -_-b... 这个反差未免也太大了一点罢。于是上号实际体验了一下活动,让我们先来看看双11献礼的活动体验。

乍一看双11献礼有点大杂烩的感觉,玩家依稀可以看到今年十一活动,甚至是讨伐董卓、木牛流马、黄金汤圆的影子。可真正做下来以后,感觉最像的还是已经离我们远去的木牛流马,而且是个基础奖励升级的木牛流马!

双11献礼的核心奖励有锦囊、陨铁、百炼钢三类,每类有且仅有一个超值选项(售价固定!),其他选项会随着购买次数的增加而单价上升,并且所有三类奖励的兑换价格是共享的,这意味着如果你前面兑换了较多的锦囊,则后面陨铁、百炼钢的售价就会比较高了。

由于木牛流马活动的退场,加之10珍通行对锦囊巨大的需求,光荣一直在寻找高性价比大数量的锦囊获取方式,于是在双11献礼中优先选择了锦囊。49金的超值选项必买,可惜没出现暴击,但400锦囊的收益已经达到了相当高的锦囊性价比(在这个数量级上甚至可能是目前最高的)。

攻城掠地双11献礼 官方竟然说出这话?

之后是购买右上角的小锦囊选项。这个位置2金起步,每购买5次递增2金(与木牛流马的递增方式相同),基础奖励是20锦囊(印象中也大大超过了木牛流马的基础锦囊奖励),有概率2倍、4倍、10倍暴击。

攻城掠地双11献礼 官方竟然说出这话?

购买了25次小锦囊后,单价来到12金,基础锦囊性价比低于2锦囊/金,选择收手,转向左下角的锦囊宝箱。锦囊宝箱20金起步,每次20金递增,基础奖励是200锦囊,也有概率2倍、4倍、10倍暴击。

攻城掠地双11献礼 官方竟然说出这话?

购买了5次锦囊宝箱,单价来到120金,基础锦囊性价比低于2锦囊/金,也选择了收手。这时的总花费为49(超值)+150(小锦囊)+ 300(锦囊宝箱)=499金,获得的锦囊为400(超值)+ 1100(小锦囊)+ 2000(锦囊宝箱)=3500锦囊。总体性价比在7锦囊/金,在当前这个量级的锦囊获取下应该属于最高性价比。

攻城掠地双11献礼 官方竟然说出这话?

此时我们再来看陨铁的兑换,感觉就不那么具备性价比了。当然,49金的超值陨铁是不应该错过的。如果运气够好,能够开出4倍甚至10倍暴击,320或是800的陨铁还是相当有吸引力的。即便是最低的80陨铁,在当下也是很有性价比的。

攻城掠地双11献礼 官方竟然说出这话?

最后让我们来看一下全部的锦囊购买记录,供有需要的玩家参考:

攻城掠地双11献礼 官方竟然说出这话?
攻城掠地双11献礼 官方竟然说出这话?
攻城掠地双11献礼 官方竟然说出这话?

尽管双11已经快要过去,但献礼活动还将持续2天。之后2天的活动会重置所有花费,再买2天的锦囊感觉仍然是挺划算的。如果想加速战车的玩家,全拿陨铁可能也是不错的选择。

至于很多玩家吐槽的红甲,或是打折券,不要刻意为之,当玩家按照心目中的性价比来消费,拿不拿额外奖励又何妨呢?这样来看,双11献礼,究竟是玩家期待过高,还是打开方式不对?

老夫不想说什么,官方什么的不评论,诸君看就够了,千万不要评论唷。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