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新闻公告>>攻城掠地细说小号 游戏成败小号仍在

攻城掠地细说小号 游戏成败小号仍在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7-11-13 10:35 40407官方微博:

小号流的问题论坛已经反映过很多了,不仅仅是玩家在反映,各大记者也就此问题发文无数。这个问题目前之所以没有得到解决,其原因很多、也很复杂。其实大家心里都很明白,我就不多赘述了。

我从自己所在的服——傲世堂57服的视角和游戏体验来谈一下小号流的问题。

我在57的蜀国,不知从何时开始,我们已经彻底进不去函谷关了,反观魏国,每天围蜀围吴,不亦乐乎。可以说,只要他们想,什么时候都可以把蜀和吴围死。和其它小号流国家一样,魏国的控号手和小号军团异常强大,一个征召令拉过来几百号武将已经毫无压力。

以今天上午的国战为例,魏同时顶住蜀和吴两国的进攻并取得双胜,已经不是什么难事。双守的话,他们可以每个交战城池投入上万幻影;双攻的话,他们可以拉令、王旗、屠城,毕竟一个征召令拉过来的武将是可观的。

下面来几张图证明一下:

攻城掠地细说小号 游戏成败小号仍在

这是上午国战街亭的场景

攻城掠地细说小号 游戏成败小号仍在

这是长安的幻影数目,23000左右。

至于咸阳和函谷关

攻城掠地细说小号 游戏成败小号仍在

因为我们实在打不过去,所以只能截一个不起火的图。就最近一次我们打到咸阳和函谷关的情况,咸阳应该有89000+幻影,而函谷关已经超过10万,国家里有人探究说是20万幻影,但不论真假,至少有十几万幻影吧。

攻城掠地细说小号 游戏成败小号仍在
攻城掠地细说小号 游戏成败小号仍在

这两幅图是今天10:57时候的情况。第二张图要说明一下,吴国被小号流虐的更惨,抵抗力量薄弱,所以魏国的守城幻影也只有区区几百,如果你认为魏国只有这种程度的话,那你可是大错特错了。蜀国因为活号比吴国多,所以魏国和蜀国交战堆的影子也多,每次都是6000+。

这些毫无疑问,也是小号流的功劳。前几次我们潼关被17000+幻影封城,一品笑着说:“让他们封,这样国战反而好打了,也可以防007。”但是这笑声里的无奈谁都听得出来。

说这些基本情况,不是为了博取同情,也不是为了指责什么,技不如人而已。只是为了引出一个问题:玩家流失。

因为魏国的小号流异常强大,蜀国玩家流失已经很严重了。

今年三月份时候,蜀国活号还有200+左右,到了现在,至少从建造来看,活号数目已经降低到100,至少流失了一半。平时国家公屏里聊天的还不少,我们这边活人多,基本不搞小号流。但是目前公屏里聊天的就那么几个人,以前的老朋友们都销声匿迹了,不能不让我感到痛心。

这还只是蜀国一家,再看看同服的吴国,吴国现在国战基本不可能赢(特殊国战除外),而最近普通国战的胜率更是达到了丧心病狂的0%。

至于吴国的玩家,流失情况比蜀国更严重,他们的活号应该不到100了。

这些还只是目前的状况,因为小号流问题,蜀吴两国的玩家流失会越来越严重。

蜀王刚刚说人越来越少,我也深有感触。那么人为什么会少呢,归根结底,小号流逼走很多活人。

我们玩攻城掠地,活人是最重要的,现在小号流逼的大批活人弃坑,大神也因此弃坑不少,不得不说,我感到遗憾。试想,为了平衡小号流的服,堂哥需要合多少区才能达成目标?以此带来的诸多合区问题也浮出水面。

我首先申明:我说这些没有任何攻击或者指责魏国的意思,只是想借此说明小号流的问题。

因为不只是傲世堂57,小号流在许多平台、许多服、许多国家都已经泛滥了。小号流逼走活人已经成为常态。可以说,小号流是加速攻城掠地衰落的最重要因素,小号流更是攻城掠地最大的毒瘤。这是人为破坏攻城掠地的平衡性。

而小号流还有一个附加的弊端:造成服务器卡顿严重。有人把原因归结于服务器渣,举个例子,傲世堂888服也是因为服务器渣才那么卡么?如果傲世堂服务器还渣,那么其它村服都可以不用玩了。话说回来,再强的服务器都有极限。

因此,就有标题中的说法:小号流成为消灭攻城掠地最有力的武器。

小号流的问题要解决,说难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关键是看堂哥和策划的意思。如果攻城掠地这款游戏还想继续维持的话,小号流的问题就必须提上议事日程。虽然是老生常谈,但不得不谈。

有人会说,对面小号流强大,你也建小号对抗啊!我想说,我们主要玩的是活人,根本没什么兴趣和精力建小号,这也不是我们玩攻城掠地的本意。或许人们会认为我们被小号流虐纯属活该,但事情的是非曲直也不只限于此。

谢谢!

40407攻城掠地专区

新闻公告 攻略秘籍 副本征战  视频中心

本日推荐: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