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新闻公告>>攻城掠地五大坑手 令人发指的五类人

攻城掠地五大坑手 令人发指的五类人

作者:孤儿师哥 发表时间:2017-11-21 10:14 40407官方微博:

老夫简单地说一下吾的看法,在老夫眼中,有那么五类玩家是深受万夫所指却又无动于衷的,而普通玩家是真心不想遇到的,那么究竟是哪五类让人玩家如此爱恨交加呢?不过正所谓爱其所长,恨其不为我所长。而爱其坑人,恨其不为我所有。所以所谓爱恨其实也是一种心理在作怪,那么老夫就献丑了!

攻城掠地五大坑手 令人发指的五类人

一,老玩家队友,高技术流。

1.(前期伪大神),以为抱到宝,日子有了依靠。真美好,入坑了。回首再一瞟,吓得吐白泡。靠!假肢做得真叫好,纠结了。哎!不管了,兄弟一起祈祷,一起乞讨,但愿能继续混个温饱。

2.时不时来个比较,衬托他很屌,气得你咬牙又跺脚,他-妈-的,又花冤枉钱了。

3.拜为军师求指导,一路高收益值得高,感觉日子真美好。合区几次恼,终于认清现实了。漠然回首,感觉又要垛手了。

二,菜鸟玩家,啥也不懂。

1.(开服),官职不能少,服各种搞,国战他不鸟,本人也找不到。

2.(小前期),学会技术他就跑,因为这号玩坏了,除非充值搞。让他慢慢搞,他说感觉不大好,哪能才来就混养老。

3.(中后期),激-情不会少,国战各种吵。累活他不恼,控号他是个宝。

三,RMB玩家,活动收益全知道。

1.攻略少不了,前期各种屌。你不充值搞,揍你成傻鸟。被迫花元宝,感觉真不好。

2.觉醒他最吵,说是被黑了,老说就要跑,结果还在充元宝,有点受不了。

3.小号他先搞,想要花费少,又能继续屌。打得对面没城堡,还是满足不了,想去欺负大神了。

四,大神玩家,收益管不了。

1.脾气好,有元宝。本人难见到,武将各种屌。差距太大了,对面受不了,找客服吵,要合区好。

2.他在,日子真叫好。他跑,天就塌了。祈祷他永不倒,我混混就好,资源贬值了,再花元宝。

3.看着队友能气饱,大神一人拉着全国跑。崇拜的眼神受不了,勒紧裤腰带继续搞,直到累倒。

五,超级控号手.

1.手上没有几百上千号这游戏他玩不了……此类玩家不得了,老夫敢说要挂了。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