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新闻公告>>攻城掠地五百万玩家消费不起?

攻城掠地五百万玩家消费不起?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7-11-21 17:54 40407官方微博:

以下发言与老夫无关,诸君只管看就是了……

攻城掠地五百万玩家消费不起?

我想每个人玩攻城掠地都应该是有理由的,虽然理由可能是因为无聊,打发时间什么的。

而我,却略有不同,因为我玩攻城掠地并不是为了打发时间,而是为了消费,完成任务。

也许你们不相信,待我慢慢道来你们就知道了。

主要原因是因为我那特别的家规。

事情是这样的,我出生在一个极其有钱的家庭里,父亲对我极其严格,他想要我出人头地。

而出人头地对于他来说无非就是赚钱,赚非常非常多的钱,而想要赚钱那就要先学会花钱,这个道理他还是懂的。

于是他就每天给我500万人民币,并要求我当天一定要花完这些钱,不然...他就会打我,有时候是他亲自打我,或者是他确实忙的不行,那只好花钱请人打我。

起初我也很苦恼,500万说多不多,说少不少,但我要怎么花呢?

吃!我又不喜欢吃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个人还是比较低调的,只喜欢吃烤串和麻辣烫,可烤串才几块钱一串!吃死我都吃不完。

叫朋友一次吃!

你以为我真没叫过!直把他们吃的吐血,再叫他们出来吃饭,他们都不敢出来了。

没办法,我是真花不完那么多钱,每次带着剩余的那490多万回去都免不了一顿拳打脚踢。

后来我真是被打怕了,直接就把那500万丢给了一个路边的乞丐,但还是被我爸打了一顿,原因是“只许花,不许丢。”

当时我就想:有区别吗?啊!有区别吗?谁来告诉我?

好吧,既然吃这一路行不通的话,那我就再换一路,嗯...嫖!

不不不,这个想法直接就被我给否定了,原因是因为那时的我还小,才8岁,还是很期待真爱的。

好吧,那就再换一路吧,嗯...消费!

对,消费,就是消费,而且还不能是低消费,必须是高消费,超高消费才行。

于是我就去买房,越贵越要买,最好是几千万一套那种,销.售员说要给我打折我还不高兴了,我说:你必须要给我涨,不然我就投诉你!

起初,这个办法确实是好,每天回去我爸都很开心,而我也很开心,毕竟不用挨打嘛,哈哈。

但久而久之我就发现这也不行啊,绝对不是长久之计,因为我发现我的房子多的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有多少,反正整个城市,几乎去到哪里,都会有我的房子。

而车!更不用说了,真是没地方放了,大马路边,你随眼看见的任何一辆,反正价值超过几百万的,都有可能是我的。

好吧,我再次陷入了困境。

“啊!!!妈.的智障,这每天500万到底要怎么样才可以花完?”我朝天一声怒吼,释放着内心的压力。

喊完后我就拿出了自己的身份.证,看着身份.证我就想:这种担惊受怕的生活我真是受够了,要不要离家出走呢?

但我却意外发现,咦!我已经成年了,听说开公司很赔钱,要不我也开个公司赔赔!

于是我就开了个公司。

但令我没想到的是这公司不但没给我赔钱,反倒越开越大,越开越赚钱。

我.靠!真的不带这样的,我不但每天花不完那500万,反而每天还赚几千万甚至上亿。

那种绝望的心情,你们懂吗?你们不懂。

2015年7月23日(小雨)

我独自站在十几层楼高的天台边缘上,看着楼下那密密麻麻的人们我就想:“为什么他们看起来是那么自由自在?而我却......”

“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结束了,我这悲剧的人生,如果有来生的话,我希望可以当个简简单单的穷人。”

说完后我就抬起了左脚,刚想跳下去,就有个声音就阻止了我,我回头看去,是个警察,他问我为什么要轻生,我把理由告诉了他,没想到他却捂脸而笑,笑的还很大声。

我有些生气,问他笑什么。

他笑说:“想花钱!那还不简单?你可以去玩游戏啊。”

玩游戏!玩游戏有这么高消费?于是我就问他什么游戏可以每天消费500万。

他捏着下巴想了想,然后眼睛一转,看着我,一字一字的说:“攻.城.掠.地”

于是,我就来到了这里。

在这里,特别感谢攻城掠地给了我第二次生命,谢谢,谢谢,真的谢谢。

我说那么多并不是为了装逼,而是想说:堂姐,什么时候帮我把剩余的那几个将给软醒了?确实点不起,点不起,500万都点不起,哈哈......

老夫不想说话,并且告知诸君有下文呦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