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新闻公告>>攻城掠地五百万后续剧情

攻城掠地五百万后续剧情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7-11-21 18:13 40407官方微博:

老夫在想啊,还好他没来,否则老夫就要被辞退了

攻城掠地五百万后续剧情

前言:

我先道个歉,再来讲故事。

玩攻城掠地的初心

在此,我要向大家道个歉,对不起!因为我撒谎了,其实我根本就不是有钱人家的孩子,也没有什么每天要消费500万的任务。

但,有一个是真的,那就是攻城掠地给了我第二次生命,这个是真的。

至于原因?想知道吗?

第一章:你所不认识的小倩

那年,我十八,她也十八,吾名屌炸天,却不知道她是谁,家住何方?身高样貌?是的,我是单身狗。

我只知道那时的我年少轻狂且目中无人,手拿两把西瓜刀就来到了我们那当时最大的步行街,喊着要称霸那条街。

要不是我的腿被他们打断了一条的话,我想此时的我应该是那条街的老大了......

但,没关系,不就是一条腿嘛,无所谓,这并不影响我要称霸那条街的决心(其实,表面无所谓,内心妈卖批)

出院后我就坐着轮椅,手提两边西瓜刀,再次来到了那条街,叫嚣着,那时的我就感觉自己 真特么是帅爆了!!

于是,我就穿越了,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

我想,我应该是被人家打死了......

***************

再次睁开双眼的我就发现自己已经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这里没有高楼大厦,也没有手机电脑,更没有机 关枪和加特林,只有一个并不是很漂亮的美女。

是的,只有一个并不是很漂亮的美女,她身穿古衣,梳着两条小辫,蹲在我的身旁,眨巴着那水汪汪的大眼睛,好奇的看着我。

而我则是四脚朝天躺在地上,一脸懵逼的看着她,回想着刚才到底发生了什么?

“你醒了?”她突然开口说道。

而我也刚好回忆起了刚才的情况,猛地就跳了起来,拿着草鞋指着她。

是的,草鞋,但我以为是西瓜刀,大声喊道:“刚才是不是就是你这个混蛋砍的我?”然后捂着裤裆委屈道:“这种地方你也砍!你特么是不是变态?”

“额......”她完全是一脸懵逼的状态,挠了挠头,弱弱说道:“我...我只是路过而已,我什么也不知道,看你四脚朝天躺在这里便好奇的过来看看,还有,我不叫混蛋,我叫小倩,你可以叫我小倩哦。”

“哦...是这样呀。”看来她只是个无辜的路人,于是我就放下了手中的西瓜刀,哦不,是草鞋。

嗯!小倩?等等,我好像想起了什么,便疑问道:“是...是倩女幽魂中的那个小倩吗?”又看了看这不符合现代的场景,越想越害怕,越说越小声:“难道...难道说!我已经死了?”

“......”小倩被我问得哑口无言,呆愣在原地看着我。

我有想过很多种她会是什么反应,有捂嘴轻笑,安慰我说我并没有死,也有面目突然变得狰狞,吓唬我说我已经死了,但唯独没有想到她居然会伸手从双 乳间掏出了一根香烟。

是的,她从双 乳间掏出了一根香烟,又掏出了个打火机,点燃,深深吸了口,暗切一声,自言自语道:“切!本还想多玩一会,没想到你这么快就意识到了!”又满脸不在乎的说:“哦,是哦,你已经死了哦,被人家砍死哦,但这里并不是地狱哦。”

“不是地狱?那就是天堂咯?”我拍了拍自己的胸膛,暗自高兴,还好,还好,不用下油锅!

哪知小倩又说:“也不是天堂哦,这里是三国大时代,我之所以把召唤到这里来是因为......”

小倩还没说完,我就抢话说道:“咦!也就是说我...我穿越了吗?哈哈哈哈......”我仰天狂笑不止,双手一张,狂妄道:“也就是说,也就是说我可以在这里重新开始,称霸所有的步行街,成为步街王了吗?哈哈哈哈......欧耶!”

看着我那狂妄的表情,小倩深深吸了口香烟,吐槽道:“什么鬼步街王?你特么能有点出息吗?当大将军不行?当皇帝不好吗?非要当那什么鬼步街王,话说步街王是什么鬼?”

“哈!”我当即表情一冷,冷冷说道:“你特么是看不起步街王吗?”

也许是被我那霸气外露的气势所威慑,小倩她妥协了:“额...好吧,好吧,步街王,步街王,你特么爱当什么就当什么,但是,想要当步街王可不是这么容易的哦,首先你要有......”

我满脸不屑:“切!能有多难?想当年我手拿两把西瓜刀......”

“于是你就被人家砍死了。”小倩抢话说道。

“额...好像也是。”我别过脸去,感觉好尴尬。

“那我要怎么做呢?”我问道。

小倩吸了口烟,缓缓说道:“首先你要拥有千军万马和无数的金银财宝。”

我大惊:“咦!没那么夸张吧?我只是想要当步街王而已,千军万马什么的也太夸张了吧?”

谁知小倩表情一冷,比我还冷,冷冷说道:“你特么是看不起步街王吗?”

“额...那我要怎么做呢?”我又问。

小倩:“这么说吧,我给你一座城和4个农民工,你需要多久才能成为攻城王呢?哦不,是步街王,步街王。”

给我一座城和4个农民工?我不敢相信,毕竟她的穿着打扮可不像有钱有势之人,便疑问道:“给我一座城?你没开玩笑吧?”

只见小倩摇了摇头,有些愤怒的说:“你觉得我是在开玩笑吗?”

那也就是说,这就是真的咯?我大喜:“你,不会是土豪吧?是来助我成为步街王的吗?”

只见小倩连忙摆手说道:“哦不不不,你想多了,你真的想多了,我之所以把召唤到这里来是因为觉得你好玩,想要坑你,仅此而已。”

我:“你......,你这么屌!会被我砍死的哦。”

小倩:“哦!是吗?你这么屌!到时觉醒可不要哭哦?”

小倩:“好了,废话少说,想要成为步街王那就要先起个响亮的名字,我会坑你的,哦不,是助你成名。”

额...你这么直白的说要坑我?真的好吗?

我疑问:“起名字?起什么名字?我本来就有名字啊,吾名屌炸天!”

小倩汗颜:“额...你确定你要用这个名字吗?一出门就会被打死的哦。”

额...说的好像有点道理,好像是有点霸气过头了,嘿嘿......

“那...那就叫武帝吧,如何?”我问。

小倩摇了摇头:“这个名字已经有人在用了。”

“那...大黑兰呢”我又问。

小倩又摇了摇头:“这个名字也有人在用了。”

额...起名字什么的,真是麻烦死了:“那就叫黑羽吧?”我随口说道。

小倩:“好,那你以后就叫黑羽了。”

我大惊:“咦!怎么可以这么随便?我就随口一说而已。”

 

于是,在小倩的帮助下,我的攻城生涯就此开始,吾名黑羽,是要当步街王的男人!

嗯~我只能说,好!无聊的文章,我竟然看完了……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