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新闻公告>>攻城掠地美女如云 四大美人谁与争锋

攻城掠地美女如云 四大美人谁与争锋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7-11-22 15:34 40407官方微博:

前言:

先有绝世舞姬.貂蝉,一舞倾城,

后有霸道夫人.祝融,怒踩千军,

再有传说车神.月英,攻城霸主,

现有水多乳巨.甄姬,水淹七军!

虽然她们都很厉害,但我们今天比的并不是谁更厉害,而是比谁更漂亮,谁才是真正的攻城女神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首先登场的自然是貂蝉美人

攻城掠地美女如云 四大美人谁与争锋

貂蝉,古代四大美人之一,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中的闭月,她的美自然是不可多说的,连月亮都不敢与她比美。

但,总感觉好像少了点什么,隐隐约约,却又说不上来,好像是一种感觉,似乎有点冷!

然后是祝融夫人

攻城掠地美女如云 四大美人谁与争锋

祝融,南蛮王孟获的妻子,说实话祝融夫人还是很漂亮的,但她毕竟是位女将,经常要上战场打仗,保养这一方面必然是差点。

但如果你非要说祝融夫人不漂亮,那请你往下看(说话要小心一点啊,小心她一脚过去你就GG了)

紧接着是秋名山车神黄月英

攻城掠地美女如云 四大美人谁与争锋

传说中阿丑竟是如此细皮嫩肉,波涛汹涌!

什么也不多说了,诸葛亮你赢了,厉害,厉害。

最后是初来乍到的甄姬美人

攻城掠地美女如云 四大美人谁与争锋

看到甄姬美人后我就微微一硬,以表敬意。

来,我们先来看看她的打扮,啧,完美。

再看看她这小眼神,啧啧啧,魂都给勾了。

还有这迷人的小嘴巴,笑的可真迷人。

来来来,我们再往下看,哇!!!天哪!这是什么?这两个又白又大的是什么?知道什么叫一手掌握不过来吗?

以及还有...关羽!

攻城掠地美女如云 四大美人谁与争锋

为什么关羽会在这里?

我也不知道,哈哈,你再上去看看祝融,是不是瞬间就觉得祝融漂亮多了?

听说有人想见小倩?

攻城掠地美女如云 四大美人谁与争锋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