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新闻公告>>攻城掠地新版更新 下月即将更新新版?

攻城掠地新版更新 下月即将更新新版?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7-11-25 15:08 40407官方微博:

新版还是来了,却给了我们一个大大的意外!

我找大腿问了一下,结果大腿直接甩给我一个链接,我一看,擦,跑百度里去了,再看看内容,我瞬间秒懂了。

攻城掠地新版更新 下月即将更新新版?

12月新版意外一:双觉醒啊,红颜祸水+白眼狼。我深深的被惊到了,好好的马超怎么没有了。

12月新版推荐:意外二,新添加三个科技。

科技一:神兵大提速。大家都意识到,当神兵突破200级以后,速度明显满了下来。这个科技可以让后面的20级神兵难度降低,条件是神兵200级和200级副本过关。神兵200级之前的无享受条件。

科技二:粮仓再升级,现在有一小部分玩家的战力和武将血量已经超过一百万了,这种血量的负面问题是变成了大胃王,一天一个亿的米只能塞牙缝,所以顺应这个状况,这个科技必须加。

科技三:仓库扩容,现下勋章就有一大堆,拿到三个紫属性的勋章的国家,仓库里就有17、18个剩余,武将宝物,几乎是人手一个,有的还出两个,+30和+32,即便是卖掉+30、+24、+28的,剩下的+32、+34、+35的也差不多20个左右(每个武将得留一个),还有黄御宝,好的还有红御宝,都在仓库堆着,再加上觉醒石+1、功勋令(碎片)+2,招商+2,角石+1,重置+2,酒+2,这样一算,50个格子的仓管直接爆仓。这个科技必须有!

12月新版调整:

1、取消资源界面的购买丝绸一栏;

2、建立王朝之后,取消超级翻牌活动,次活动只对建立王朝之前的国家开放。

3、调整角套装难度,资源消耗降低;

4、增加晶石获取活动,神石强化难度降低。

5、新增加点卷购买资源活动,购买内容暂时不知道。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