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生死狙击>>常见问题>>生死狙击冒险怎么补子弹 冒险模式加子弹

生死狙击冒险怎么补子弹 冒险模式加子弹技巧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8-01-19 17:21:57 40407官方微博:

问:生死狙击冒险模式怎么补子弹?生死狙击冒险模式按什么补子弹?

答:生死狙击冒险模式中有三种方式补充子弹:

一、消灭小怪会掉落子弹,捡取后子弹补满;

二、在弹药补给箱旁按【E】键直接补满子弹;

生死狙击冒险怎么补子弹 冒险模式加子弹技巧

三、长按【R】键补满子弹,在补充子弹的时候会出现进度条,在进度条未满之前不能有任何操作,否则会打断子弹补充。

PS:还有一种补充子弹的方式是武器升阶之后开启同步技能回收子弹。

生死狙击冒险怎么补子弹 冒险模式加子弹技巧

生死狙击视频(bug&刷枪)大全<<<

卡BUG视频大全 <<<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40407生死狙击专区http://www.40407.com/ssjj/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