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新闻公告>>攻城掠地春节到了,不要红包!要好的游戏

攻城掠地春节到了,不要红包!要好的游戏体验!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8-01-25 15:49 40407官方微博:

春节到了,不要红包!要好的游戏体验!

新年新气象,在中国人心中,新年当属春节之后,半月之前,策划们就已经高喊“贺岁三部曲”了,那新春的的第三弹,应像烟花一样,在夜空中色彩绚丽,响声震乾坤。也应当辞旧迎新,别出心裁。

在这里,老狼代表 广大玩家,讨新年吉利,一起迎接攻城的新篇章!

讨福利一:资源合理化。

攻城掠地春节到了,不要红包!要好的游戏体验!
攻城掠地春节到了,不要红包!要好的游戏体验!
攻城掠地春节到了,不要红包!要好的游戏体验!

随着游戏的进一步发展,资源也在更新换代,以大号玩家来讲,角套已经走向完结,神兵也走到终点了,那堆积如山的角石怎么办,那爆仓的百炼钢怎么办,总归是要有个出路的,个人建议(角石和百炼钢都是可以转化为陨铁的,从性价比上来讲,角石5换1陨铁,百炼钢10000换1 陨铁,)。资源的合理转化,是对玩家的一个交代,也是对游戏的一种负责,其次,在新出的战法系统中,兵书的换取中,80000丝绸的换取标准和160丝绸的换取标准也是明显的不对等的,80000丝绸的消耗实在是有点夸张了,应下调到跟锦囊的价格等同的数量,10000或者8000丝绸换一个高级秘籍比较合适。(以上性价比参照第一珍宝)消耗难度比例。还有一个问题,当初我,还有大家花钱做的黄符,现在只能扔了吗?不能转化成金币做更高级的御宝,总可以转换成陨铁,或者秘籍等,总要给大家一个安慰吧!

讨福利二:资源获取调整。

攻城掠地春节到了,不要红包!要好的游戏体验!

御宝同战车几乎同时推出,虽然说,现在御宝的高峰期已经过去了,但不乏还是有很多人在做御宝,可是结合实际来讲,现在平衡的三国局面很少,有强有弱是现实的,在这种现实面前,却硬生生的挡住了御宝铸造的道路,霸服的一方,在没有冲刺的时候,无材料可以获取,弱势的一方,天天无法出门,更不谈什么获取了,在冲刺的间断期间,就只能选择停下来,这对任何玩家都是一种消极的影响,跟这个差不多的还有名仕材料,钢铁材料等,需要跳转世界特殊NPC的活动,这个弊端也是一个癌症。

讨福利三:觉醒改革。

攻城掠地春节到了,不要红包!要好的游戏体验!

这个话题,已经呼吁很久了,觉醒天坑,你我都是掉在坑里的人,唯一庆幸的是,我们都是坑里的人,而所有人在坑里就是最大的不幸,老狼再次呼吁觉醒改革,希望能够添加暴击机制在觉醒过程中,觉醒的总高度可以是十万点,一百万点,最起码可以看到终点,而觉醒酒的数量消耗可以参考战车方面,而每次消耗觉醒酒的时候,添加暴击(1、2、4、10倍和满暴“满暴就是软醒”)模式,单醒一个小技能,可以固定提升1000点(相对总10万点)、10000点(100万点),也就是1%的固定提升,这样,也算是对这个天坑的一种封底,一种交代!

讨福利四:新春福利。

1、希望新春许愿有紫引子或者直接紫御宝一枚(属性可选)!

2、希望新春有撞钟同类活动,但是高级奖励数量应该稍微提高一点,名字也能换一个(年兽就算了,董卓的增强版)。

3、觉醒能出真酒,假酒千千万,不如真酒一瓶!

4、许愿第二次金币可以许愿7级或者8级兵书一枚(属性可选)!

5、辞旧迎新,希望推出新活动,把现有的一些性价比低的活动去掉!

最后说一句,珍惜现在还在玩的人吧……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