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文臣武将>>攻城掠地武将专属宝物全图【图鉴】

攻城掠地武将专属宝物全图【图鉴】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8-04-08 17:57 40407官方微博:

鉴于4月新版开放了新觉醒武将马超,因此,本帖延续前文,将马超的专属宝物也纳入其中,方便玩家查看。马超的专属宝物目前一共有4个,其中3个是给马超点觉醒时送的,另外一个宝物是这3个宝物合成的。

18.马超:点觉醒赠送(延续前文,顺序18)

攻城掠地武将专属宝物全图【图鉴】
攻城掠地武将专属宝物全图【图鉴】
攻城掠地武将专属宝物全图【图鉴】

另外,由于版本更新,产生了马超的第四个专属宝物:

6.觉醒马超专属宝物:威震西羌(延续前文,顺序6)

攻城掠地武将专属宝物全图【图鉴】

注:该宝物为天狮qiang、玲珑狮袋、踏雪蛮狮三个宝物合成。

值得注意的是,每位觉醒武将历来只赠送2个专属宝物,且不全是自己的。这次马超一反常态,不仅赠送3个专属宝物,而且这3个都是自己的(合成的威震西羌没什么好说的,毕竟有吕布的先例)。细思极恐!这是否意味着武将觉醒难度、特别是硬醒难度(硬醒上限)再一次提升呢?

目前大家普遍认为武将硬醒是有上限的,只是不知道硬醒上限是多少次,可能每位武将的硬醒上限也不一样。虽然堂哥没有明说这个,但笔者还是倾向于该机制存在。此处的“硬醒上限”指9围全满只缺大技能的情况。

鉴于此,笔者在这里做一个假设:假设高端觉醒路线方面的点醒的次数上限为10000次,那么貂蝉是送2宝物的,第一个宝物是3围过半送的,第二个宝物看运气,假设点了10000次左右正好拿了宝物、同时觉醒了大技能。那么马超是什么情况呢?马超送3宝物,3围过半送一个,3围全满送一个,第3个应该是点击次数临近或达到觉醒上限时才送。参考前面假设的貂蝉觉醒次数,马超这个可能达到15000次,比高端路线的觉醒将的觉醒难度提升了50%,硬醒次数上限也提升了50%。如果把貂蝉觉醒次数看作100%的话,那么马超的觉醒次数则是150%。

上面只是假设,提到的所有数据都是笔者为了方便的解释马超觉醒难度提升的幅度,让大家有一个量化的概念。也就是说,马超的觉醒难度可能在之前觉醒难度的基础上增加了50%。实际情况怎么样,目前不知道。由觉醒宝物的数量可以知道,增加一个觉醒宝物代表着觉醒难度(特别是硬醒难度)的大幅提升。因此,马超最好软醒,如果等他硬醒,拿满3个宝物,不知道猴年马月。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攻城掠地1月29号周一系列活动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