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攻略秘籍>>攻城掠地50级阵法云垂阵怎么凑?

攻城掠地50级阵法云垂阵怎么凑?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8-06-21 14:26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50级阵法

众所周知50级阵法是一道坎,一旦达成将可以触发特殊的阵法特效。在目前已开放的4套阵法中,云垂阵的50级特效是最明显的,第一次招出的伏兵可以额外施放一次战法。其次雁形阵的50级特效对武斗也是比较有意义的,据说50级以上的雁形阵可以直接破甲,少1级就不行。

因此,对于武斗有一定追求的玩家,一般而言可以优先考虑凑一套50级的云垂阵。当然,能凑出更多套50级阵法是更好的,只是对应的代价需要各位玩家自行评估了。每个阵法有8个阵眼,可以放置8本兵书,全部的阵法都固定为3红3绿2蓝的阵眼组合。以下面这套50级阵法为例,兵书等级组合为77777654,恰好凑够了50级。印象中为了凑够这一套50级阵法,光荣至少兑换了2次撞钟祈福的7级兵书,并做了一次祭祀先贤的全套。

攻城掠地50级阵法

除了上述的兵书组合,到底还有哪些组合可以凑出50级的阵法呢?这些不同组合的获取代价究竟又有什么不同呢?我们对50级阵法的构成做了个列表,并计算了其等价折合1级兵书的数量,结果如下表所示:

攻城掠地50级阵法

注:各级兵书的等价折合1级兵书数量按4^(n-1)计算,即2级=4折合1级,3级=16折合1级,4级=64折合1级,以此类推。

由表可知:

1. 凑够50级阵法最少需要2本7级兵书;

2. 不同组合的等价折合1级兵书差距较大,随着高等级(主要是7级)兵书数量的增加而增大,需要等价兵书最多的(7本7级)几乎是最少的(2本7级)的2倍!

根据我们昨天统计的《各色兵书分布与获取效率统计》,大家可以发现日常想获得高等级(特别是7级)兵书是非常困难的,除了一定的活动消费几乎不太可能获得。那么,各位玩家可以根据自身现有的兵书分布情况做个统筹安排,以期用最小的投入获得50级阵法的特效。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攻城掠地1月29号周一系列活动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