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部落战争>>经验技巧>>部落冲突12本 工程机器怎么打?

部落冲突12本 工程机器怎么打?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8-06-27 17:07
部落冲突12本攻城机器

12本更新之后,时兴的天女野猪流主要以天女3王配合攻城车,冲入对方阵型中间带走核心防御,处理掉援兵和对方女王,最后使用野猪收尾,思路清晰,简单粗暴。

另外需要注意的一点是5级12本自曝可以秒杀野猪和气球,必须靠前戏部队带走。注意处理重点防御的优先级顺序为:12本>双王>天鹰火炮。

大本激活条件(满足任一即可)

摧毁率达到50%

受到攻击

攻城战车机制

无论大本是否被摧毁,战车的行进方向都是从下车点到大本的直线

对城墙造成10倍伤害

部落冲突12本攻城机器

规划好攻城战车的路线。攻城车两点一线直取对方大本营,它的路线规划最好不要过早接触单头地狱塔,以确保其续航能力,或者用冰冻法术来减压。

天女前戏的主要作用是清边,时间压缩得越短越好。会合攻城战车和蛮王一起入阵,利用攻城战车抗伤害,在后排输出才是女王的主要任务。

下蛮王的时机要把握好。攻城车出发后会吸引防御火力,此时可以使用清边单位打掉一些会引导蛮王走偏的外围建筑,攻城车撞开城墙之后才再下蛮王是比较稳妥的选择。

攻城车里一般装巨石投手或武神。通常攻城车横冲直撞会和后面的天使和三王脱节,所以下狂暴的位置要提前,覆盖尽量多的部队。

核心建筑打掉后马上下猪。如果前戏部队不能先打掉大本的话,猪的路线必须从远离大本营的方向开始下,让它们一路绕到最后阶段打掉变身为防御建筑的大本。

注意:如果是5级大本的话,自曝能秒杀所有的野猪。如果前戏部队无法带走大本,一定要保存足够的收尾单位。

部落冲突12本
建筑大师4本 建筑大师5本 建筑大师3本 六本布局攻略汇总
全部视频合集 夜世界兵种数据已更新 夜世界防御设施数据 五本布局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