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新游戏 > 新游动态 > 我顶网《仙劫》首测总结之剑术达人碧游宫

我顶网《仙劫》首测总结之剑术达人碧游宫

作者:佚名来源:厂商发布时间:2011-06-21 11:50:22

由我顶网全球独家代理的2D回合制游戏《仙劫》,在15日开启了首轮删档封测,开服当日的火爆至今还记忆犹新。本着对网页游戏的热爱,也参杂着一丝丝好奇,于是点开了《仙劫》的界面。

点击“开始游戏”,以为选择完性别之后就是传统的职业选择,不过事实证明我想错了,迎接我的是一段故事性很强的开头动画,千年前的恩怨,九天玄女、轩辕黄帝与蚩尤的刀剑交锋,揭露出了蚩尤背后的一个强大黑暗组织,只有取得玉牒碎片,重新组成完整的造化玉牒,真相才会浮出水面,一切的磨练从这里开始了。

碧游宫,在世界的最东边的金鳖岛,远离凡尘喧嚣,创建此门派的正式当年江湖上赫赫有名的通天教主,他的那招诛仙四剑名扬天下,仰慕者更是数不胜数,于是慕名前来学艺的年轻人也是很多,通天教主对此也是心感高兴,于是对待拜师学艺的弟子也没有太多要求,只要一心求道,为人正直,便可拜在他门下学习剑术,并且修身养性,求道成仙。

 

为何选择碧游宫,也许是依旧向往那些小说中,那些个剑侠、剑仙御剑飞行的样子,除此之外,对战时,可以对对手造成减益效果,从而使得跟其他门派相比,对于新手来说,碧游宫的上手速度远远大于另外三个门派。并且招式也相当华丽,于是毫不犹豫的就选择了这个门派。

时间飞逝,随着等级慢慢升高,我终于有机会可以学习碧游宫精湛的技能了,破天剑诀------------将真气聚集在剑尖,给予敌人致命的一击;归元剑诀-----------------操纵飞剑,一剑化多剑,强大的剑雨让敌人闻风丧胆;同时,归元剑诀也是日后升级刷怪最好用的一个招式。身怀这两项绝技让我在《仙劫》世界中行走的更加游刃有余。

 

当然,日子并不是都那么平静的,也许师傅觉得我到了该接受考验的时刻了。于是,我迎来了第一次与BOSS正面交锋的时刻。说不紧张是肯定是假的,当真正面对着BOSS的时候,才觉得之前的经历跟这次比起来,都是小巫见大巫。是的,我害怕了,却还是得硬着头皮与之战斗,过程是艰辛的,结果是可喜的,首战的成功让我对自己有了小小的肯定,造化玉牒迟早要成为我的囊中之物的,幕后黑手最终会由我来亲手铲除!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厂商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佚名
88 0 标签:仙劫我顶网首测总结剑术达人碧游宫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游戏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