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进入"小7手游"APP内操作呦~
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看新闻 > 游戏资讯 > 侠骨柔肠!《诛仙世界》修真界的正道三大派

侠骨柔肠!《诛仙世界》修真界的正道三大派

作者:佚名来源:厂商发布时间:2011-07-08 11:33:30

不爱烟酒,爱炼气,不爱夜店,爱修真。

千年历史的名门,诛仙剑阵,青云门。

降妖服魔,飞升成仙,

不是东方不败,不是风华绝代,

《诛仙世界》青云门,锋锐宝剑,古道心肠。

门派介绍:

修真界正道三大门派之一,青云一脉历史悠久,创派至今已有两千余年,为当今正邪两道之首。青云门下,因为当年青叶祖师在幻月洞府中得到古剑诛仙,仗之横行天下,几无敌手,众后辈仰慕之余,多半都是修炼仙剑作为法宝。千年之后,剑侠辈出,几乎成了青云门不成文的规矩,便是改名叫青云剑派也无不可。更有开门祖师传下诛仙剑阵,威力绝伦。

以为拿几炷香就是焚香谷的人啊!

斩妖除魔,抵抗蛮族怪物有木有!

《诛仙世界》里焚香谷的弟子你伤不起啊!

特立独行,武功高强,百姓爱戴,有木有,有木有!

独行侠那么容易啊,武功高,不怕刀啊!

神秘飘渺,世间活神仙,这样的人你伤不起啊!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厂商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佚名
88 0 标签:诛仙世界侠骨柔肠修真界正道三大派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热游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