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进入"小7手游"APP内操作呦~
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看新闻 > 游戏资讯 > 比基尼美女踢馆,锐战展台爆发各种骚动

比基尼美女踢馆,锐战展台爆发各种骚动

作者:佚名来源:厂商发布时间:2011-07-30 11:23:48

2011ChinaJoy进入第二天,各种精彩进入白热化。新浪游戏频道组织的“选出你心中最美的showgirl”投票活动中(活动地址:http://vote.weibo.com/vid=694209&source=feed),锐战主Show豆豆既然高票笑傲群芳。但面对比基尼美女踢馆,俏豆豆是否霸气依旧?

在长枪短跑的围攻之下,真相终于浮出水面。比基尼美女并非踢馆,而是为豆豆保驾护航来了!

宅男们终于按捺不住骚动的心了,为了能够和心仪的美女共游CJ各展馆,使出浑身解数扭动“曼妙身姿”一搏芳心。

吃奶的宅男你伤不起啊,有木有!!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厂商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佚名
88 0 标签:比基尼美女踢馆锐战展台爆发各种骚动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热游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