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进入"小7手游"APP内操作呦~
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看新闻 > 游戏资讯 > 吃饭睡觉打豆豆 细数《神迹大陆》Q萌宠物

吃饭睡觉打豆豆 细数《神迹大陆》Q萌宠物

作者:佚名来源:厂商发布时间:2011-08-22 14:09:59

想必有许多人都曾听过网络上流行的关于豆豆企鹅的冷笑话:记者在南极采访一群企鹅,他问第一只企鹅每天都在干什么。第一只企鹅回答说,吃饭睡觉打豆豆。记者连续问了99只都得到相同的答案,当走到第100只小企鹅身边时,记者却惊奇的得到了不一样的答案:吃饭睡觉。于是记者惊问小企鹅为何不打豆豆,小企鹅撇嘴瞪眼的说,我就是豆豆。

相信,大家都可以从这则冷笑话中体会到小企鹅的可爱萌人。Game2《神迹大陆》特色宠物系统,带来无数可爱宠物,让你可以在平时的生活中——吃饭睡觉玩宠物!

【四翅疾风鹰】

全身焕发金黄色的光芒,尖锐的鸟喙更是它置敌于死地的绝佳武器。疾风鹰是风的使者,它拥有四个闪耀的翅膀,因此它的速度也是让人惊叹。在战斗之中,我们甚至很难见到它攻击的身影,敌人就已经纷纷倒下。这样的速度,这样的幽魅,让人防不胜防。

【双角白狮兽】

同样是蓝色的身躯,却覆盖着非常厚实的皮毛,头顶两个巨大的角,是白狮兽象征性的亮点。属于水系的宠物白狮兽出生于极寒之地,拥有非常耐寒的能力。它不仅可以在冰雪世界中畅通无阻的前行,更是熟识水性,在水中游弋更是如鱼得水,因此可以说它是冰与水的结合。一向冷静的性格更是让它充满智慧的魅力!

【艳丽地栖兽】

虽未地属性的宠物,却属于飞行的鸟类。绿色的背脊,黄色的容貌,以及锐利的鸟喙都成了地栖兽的特征。飞于天际,却向往土地。在战斗之中,可以在天空中飞行的地栖兽却又擅长与控制地面的技能,震地一响惊四海,让人赞不绝口!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厂商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佚名
88 0 标签: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热游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