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07合作专区 - 奥雅之光
交流群: 185383995

奥雅之光12月09日更新预告远古鱼龙卡,谁是它的主人?!

作者:hanke 来源:官方 发表时间:2011-12-09 10:10
40407官方微博:

本期关键词:奥雅之光 12月08日更新预告 远古鱼龙卡 谁是它的主人

《奥雅之光》远古鱼龙卡,谁是它的主人?!

终于踏上寻宝之路,一出发就在幻古雪域经历重重考验,但凭借着智慧与勇气,我们还是将雪域神兽卡之一——幻古雪狐卡收进口袋啦!可是!阴魂不散的萨罗斯又出现了,还抢走了卡片。无奈之下,我们与萨罗斯下了赌注,比谁得到更多的雪域神兽卡!加油吧,寻宝的勇士们!这次是凶猛的远古鱼龙出击!如此强大的对手,我们要如何应对?

为了培育和照顾更多的宠物,宠物庄园重新开张啦!宠物孵化、宠物捐赠和宠物勋章兑换更方便!不过,雪铃还真有点忙不过来,她可是寻宝后援团的主力军哦~快去帮忙打工吧,一定会有丰厚报酬的!

你是不是曾经认为获得宠物蛋太难?RP后端帝你伤不起?现在全都不怕了!只要挑战怪物就一定会获得宠物精华,利用宠蛋魔法阵融合宠物精华就一定能孕育出宠物蛋!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文明评论,禁止谩骂。
更新预告
新闻焦点
晶卡大全
职业攻略
今日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