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飞仙神秘商店的作用

作者:小K 来源:40407 发表时间:2012-05-09 14:12

本文关键词:梦幻飞仙神秘商店在哪 梦幻飞仙神秘商店能买什么 梦幻飞仙神秘商店买什么不亏

梦幻飞仙神秘商店

 

这个商店可能对于新手来说懒的去刷,也没什么自己买的起的东西,其实不是的,里面有时候出现的东西是可以用钱(绑定的都可以)买的,例如1级石头等,所以对于新手来说还是有点小帮助的。

这个商店主要还是对于后期的效果帮助明显,有很多东西是值得买的,也有东西不值得买。

以下罗列出性价比最高的几种物品:

继承保护碎片,+8强化保护符,优良幸运石

最坑爹的就是那个神器之魄,千万不要去买这个不知道·~,你真要的话,去嘉年华转,就算转不到也不亏的。

相关热门推荐:

梦幻飞仙一个非RMB的成长之路之发展篇

梦幻飞仙强化的个人小见解

装备洗炼有诀窍 《梦幻飞仙》之刺客魅影

梦幻飞仙宠物的打造

更多精彩尽在40407梦幻飞仙专区  www.40407.com/mhfx/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