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门攻略 > 惊天战神什么职业好 惊天战神职业选择攻略

惊天战神什么职业好 惊天战神职业选择攻略

作者:take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2-06-26 09:36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惊天战神什么职业好 惊天战神职业选择介绍 惊天战神职业分析 惊天战神职业选择攻略

战士(使用武器:巨刃)

顺劈斩 单体,CD快,耗蓝最少,主要DPS技能。

剑刃风暴 俗称呼啦圈,群战很有爱。

反击光环 有了它,你揍我都掉血,受虐狂技能。

冲锋 直线远距离伤害,接近敌人必备。

战争践踏 范围伤害并击晕,用来打断引导技能。

物防光环 百分比+物理防御。

牵引 把敌人抓到自己面前的技能。

PK狂人最佳选择,RMB战士无敌的象征。其他职业都无法像战士一样,独对千军万马而面不改色。超高的血量、超高的伤害,真正牛B的战士,在全身装备高强化、高符文、高附魔的情况下,开着“呼啦圈”龙卷风一样刮过对方的阵营。战士可以用冲锋杀进敌人堆里,也可以像抓小鸡一样把敌人抓出来狠揍。所到之处,哀鸿遍地。战场就是战士的天下。我见过的牛B战士,可以在半个小时的战场时间里屠戮其他阵营上千人……

法师(使用武器:法杖)

寒冰弹 单体,CD快,耗蓝最少,主要DPS技能。

冰风暴 范围龙卷风,引怪刷怪必备。有了它,你就只管在刷新点来回跑吧。

减速光环 与射手疾风步相对,降低敌人移动速度。

暴风雪 远距离范围投弹,掌握好节奏可以无限丢。

极度深寒 冰冻敌人,拉开距离的好东西。

魔防光环 百分比+魔法防御。

闪烁 可以一下跳出很远的保命技能。

刷怪专家,FB、练级、任务最佳拍档。法师的群攻技能冰风暴、暴风雪结合,要不是有魔法值的制约,完全就是一个加农炮台。再加上疯狂的减速光环、冰冻技能、超远距离的闪烁技能,风筝的滋味想必会令对手郁闷到死。其他职业需要组队进行的“黑暗侵袭”FB,我的法师可以不嗑药单刷(强调一下操作)。

射手(使用武器:弓弩)

二连击 单体,CD快,耗蓝最少,主要DPS技能。

爆裂射击 最早的范围技能,伤害还不错。

击退光环 顾名思义,让你近不了身的好东西。

密集扫射 机关枪技能,伤害可观。

沉默射击 范围沉默,无法释放技能。

生命光环 +血,+很多血。

疾风步 增加移动速度,就是跑得一溜烟。

射手的击退光环像BUG一样绽放。3个射手站到一起开扫射,怪物就别想走到近身。超远的攻击距离让射手面对其他职业时总是掌握主动。安全区外,在你刚刚看到射手的时候,他的箭已经插满你的菊花。射手+法师的组合,可以完克所有FB怪物。小怪们,蹲墙角去画圈圈吧……

游戏交流尽在40407惊天战神专区论坛

更多精彩尽在40407惊天战神专区 www.40407.com/jtzs/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