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门攻略 > 惊天战神游戏背景

惊天战神游戏背景

作者:take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2-06-26 14:32
40407官方微博:

2012世界末日来临之时,亦是世界势力重组之时。三大主神对新世界的重建都已蠢蠢欲动!

冥王哈迪斯与海皇波塞冬为了在新的世界中能占有主导权,联合攻上了奥林匹斯神殿,击败了宙斯将其囚禁冥界的叹息之墙中。然而,波塞冬与哈迪斯内心都有着独霸圣域,统治世界的野心。于是,波塞冬与哈迪斯脆弱的协议瞬间瓦解,漫天的战火再一次燃起!在此同时,女神雅典娜从奥林匹斯的废墟中找回了埃吉斯神盾,借用神盾的力量,战争女神踏上了营救父亲的征程,只有救出宙斯,才能恢复圣域的平衡,结束世界的战乱。

诸神之怒,战事不断

在诸神混战的战争中,众神纷纷从宇宙中召唤出超能英雄助战。刹那间,星矢,穆先生,超人,绿巨人,蝙蝠侠,X战警,神奇四侠等等超能英雄全部云集希腊圣域,圣域的战争再一次升级!

超能英雄云集,大战一触即发

在第二次诸神战争中,诡秘的波塞冬用计谋骗过了哈迪斯,双方再一次联手击败了雅典娜。在押送雅典娜去叹息之墙的途中,哈迪斯猛然识破波塞冬的计谋:借自己之手击败雅典娜,最后除掉自己,成为世界的主宰。随后,哈迪斯放走了雅典娜,破灭了波塞冬统治世界的野心,圣域的战争从此陷入了无休止的混战,至今也无人取胜。

圣域陷入无休止的战乱

而你也被召唤到了这混乱的时空中,只有不断的战斗,才能生存下去。谁能统治世界?谁能平息战乱?谁能成为圣域最后的主宰?这一切的一切,由你决定!

游戏交流尽在40407惊天战神专区论坛

更多精彩尽在40407惊天战神专区 www.40407.com/jtzs/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