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飞仙宠物潜力分析

作者:ivan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2-08-23 16:47

梦幻飞仙宠物潜力分析 梦幻飞仙宠物心得

宠物潜力

潜力的作用:把属性按照一定比例换成仙宠能力,潜力越高转化的效果越明显。

打开宠物栏,大家就会看到。宠物的基本属性,那有人就问了,为什么别人的宠物是蓝色、绿色,有几个技能槽,我确是白色呢?下面,我给大家介绍,宠物如何进化阶级的。

在宠物基本属性里的宠物信息页面里有这样的一条信息,宠物平均值。

而宠物的阶级就是和它对应的。

白色 0-49潜力平均

绿色 50-99潜力平均

蓝色 100-149潜力平均

紫色 150-199潜力平均

橙色 200以上潜力平均

下面,我就告诉大家如何提升宠物潜力。

步骤1.打开仙宠的“提神潜力”页面,在购买仙宠潜力符,仙宠潜力符的价格是10元宝一张。

(也可以在角色达到36级在洛水城的“宠物仙子”处领取“仙宠潜力”的任务,“仙宠潜力”任务每天只可做一次。获得1张潜力符。)

步骤2:选择你要提升的仙宠潜力。如:我想提升体力潜力。那么就在体力潜力前点一下。

步骤3.选择好需要提升的潜力后。点击提升。得到“提升成功,或提示失败的提示”

步骤4.计算平局值。如:力37+体96+防41+巧27=201点,201/4=50.25。

这样,你的宠物平局值就达到绿色宠物的要求。第三个技能槽就开启了。

如果你想得到蓝宠,或者更高阶的宠物,只要重复上面的步骤就可以了。

注:提升宠物潜力需要,每提升一次需要花费1000铜币和一张潜力符。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梦幻飞仙专区。www.40407.com/mhfx/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