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小游戏古墓历险怎么玩

作者:teuk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2-09-14 16:04

本文关键字:赛尔号小游戏古墓历险怎么玩 赛尔号古墓历险玩法 赛尔号小游戏古墓历险攻略 古墓历险在哪玩  赛尔号古墓历险有什么奖励

点击航行日志—古墓历险,现在就去!

这个小游戏在审判大厅,如图红框处哦~参与游戏即可获得上等体力药剂(每天最多3个)。点击开始去游戏里看看吧。

点击赛尔的手脚、改变姿势即可,四肢都可以动,每个手脚都各有3种姿势。

恩~就像这样子!

注意:如果手脚靠的太近会容易点错。当他们靠的近的时候你要点击手动就点手的上方,要点脚动就点脚的下方就好了,不用直接点在四肢上。会点错的。

轻轻松松过关~游戏大神是也!

精彩推荐:

赛尔号幸运九宫格 炽翼火龙专场

赛尔号海盗铁皮收集行动活动攻略

赛尔号天璇斗士哈根攻略

赛尔号阿尔法星的鬼影任务攻略

游戏交流尽在40407 赛尔号专区论坛

更多精彩尽在40407赛尔号专区 www.40407.com/seer/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