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吟魏国调兵遣将完全手册

作者:teuk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2-09-19 16:56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卧龙吟魏国调兵遣将完全手册 卧龙吟魏国攻略 卧龙吟魏国武将选择攻略

近日写了《吴国调兵遣将完全手册》,今天写个魏国调兵遣将完全手册。

0~100级

0元党:开局选高胜,然后招高顺,纪灵,曹植,袁术,满宠。要顿悟的是:纪灵先,然后曹植,然后满宠,满宠顿悟之后高胜就下岗,出了纪灵高顺下岗。

10~1000R元党:开局文MM,多个出鼓的机会,然后招裴元绍,砸包子顿悟。之后纪灵,曹植,袁术,满宠。顿悟的列表和0元党一样大R超R:无所谓。怎么玩都牛

100~130级

大家都是虎啸流,一些牛逼的用张任过韩玄。其他要练的将是巩志,典韦。有些人可能不知道虎啸流是神马,我来解释一下。

曹植 曹操

  曹仁

刘表 王异

这就是虎啸流咯,曹仁45W威望,曹操58W威望。王异塔15层。巩志在韩玄图里面。纪灵,袁术,高胜都可以滚了。这样毫无压力过掉张角。那么到了董卓图就需要4个将了。他们是~~夏侯惇,徐晃,华佗,甄姬。

虎啸流+这三个将都要满转满级。

130~140级

这时候王异可以下岗了,装备够了,武魂够了,我说的这几个武将满转了很容易过图~突突突欢迎来到140级。

140~150级

这个时期没啥好说的,可以把华佗顿悟了,然后包子喂给徐晃。还是这几个武将。这时候要加入两名神将,可能你们也猜到了。郭嘉/张辽这对好基友登场啦。他们出山之后推图相对简单了一点。这时候卡2~3个月,也能~到150级。

150~155级

该练的将练了,装备够了就能过咯。包子够了顿悟CC吧,一些图好过些。

155~160级

都是装备惹得货,怎么过图我就不说了

会谈将:迷当 雅丹 杨伯 蓝华雄,其他的看个人爱好吧

0~160所有要练的将

文MM 过几天就下岗了

裴元绍 用到100级下岗

纪灵:到100级下岗

满宠 终身收益

袁术 110下岗

虎啸流全部成员 除了王异130下岗,其他继续用到死(曹仁木兽最后一个要用,过了那个图果断下岗)

巩志 终身受用

典韦 终身受用

夏侯兄弟 终身受用

迷当/雅丹 终身收益

杨伯 终身收益

华佗 终身收益

郭张 终身受用

卢值 可以练

其他 看个人爱好

要顿悟的将:

纪灵,前期很爽。

曹植 必须顿

满宠 必须

王异 必须

华佗 必须

徐晃 必须

曹操 看个人爱好

夏侯 前面都顿了再顿

卢值:前面顿了之后再顿

迷当:前面顿了之后再顿顿

郭张+其他主将们,别的都顿悟了再顿悟

其他会谈将:看个人爱好。

精彩推荐:

卧龙吟蜀国调兵遣将完全手册

卧龙吟吴国调兵遣将完全手册

游戏交流尽在40407 卧龙吟专区论坛

更多精彩尽在40407卧龙吟专区www.40407.com/wly/

【责任编辑: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