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完成极光之翼

作者:teuk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2-09-27 14:12

本文关键字:赛尔号极光使者称号怎么得 赛尔号雷光之翼套装  赛尔号紫色极光之羽在哪得 赛尔号完成极光之翼有什么奖励 赛尔号雷光之翼套装怎么得 赛尔号紫色极光之羽怎么得

集齐所有羽毛(共计8根)后雷神的祝福与你同在!雷光之翼套装给你酷炫拉风的造型!极光使者的称号代表着你和雷伊永不磨灭的友谊!

不管是极光之翼还是雷光之翼,反正就是完成所有极光之羽收集,汇总之后得到的一样东西,与雷伊那双翅膀有关的。

完成!极光之翼,很明显就是一个支线任务,任务的奖励有可能就是上周任务中提到的雷神附体秘药。

另外,完成所有极光之羽的收集,还可以获得一套雷光之翼套装,并且得到极光使者称号,这两个奖励都不错,毕竟是免费获得的。

游戏交流尽在40407 赛尔号专区论坛

更多精彩尽在40407赛尔号专区 www.40407.com/seer/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