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极光之翼完成攻略

作者:teuk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2-09-28 18:04

本文关键字:赛尔号紫色极光之羽获得攻略 赛尔号紫色极光之羽怎么得 赛尔号紫色极光极光之羽在哪得 赛尔号极光使者称号怎么得  赛尔号极光之翼怎么完成 赛尔号雷光之翼套装怎么得

完成!极光之翼,是赛尔号9月28日更新的支线任务!点击时报“完成极光之翼”,Go!

到本周为止我们就只差最后一根紫色极光之羽就可以完成雷伊的极光之翼了~赶紧去找木木问问有没有什么线索吧。

来到雷神秘境点击木木进行对话。

雷伊告诉我们他将会对收集齐羽毛的赛尔们赠送一个迷你的雷光之翼,还有“极光使者”的称号,以及雷神附体秘药。

木木说他已经知道了最后一根羽毛的下落,结果又把我们送到了海洋星。

在我们寻找羽毛的时候,米咔发现了一个机关。点击其中一个图形即可。

破解了机关之后我们看到了海洋星隐士留给我们的信。

第二重机关看上去坚硬无比,木木帮我们开了个头,接下来要靠我们自己。

玄冰机关每天只能破解3次,每次隔1分钟,累计需要破解15次,每次破解都精灵1千经验劵,每天破解3次完成可以获得1万经验劵。赛尔们每隔1分钟就可以点击位于雷神秘境的木木进行破解哦~

全部破解之后我们就可以获得紫色极光之羽,可以去找雷伊领取奖励啦。按照这个速度,我们需要5天才能完成啊~

精彩推荐:

赛尔号阿尔法星的鬼影任务攻略

无敌!赛尔号雷伊新形态!

赛尔号七色极光之羽攻略

赛尔号海洋星的神秘隐士攻略

游戏交流尽在40407 赛尔号专区论坛

更多精彩尽在40407赛尔号专区 www.40407.com/seer/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