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吟详细数据看装备选择及武将选择

作者:西陆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2-11-08 11:43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卧龙吟武将选择 卧龙吟武将顿悟 卧龙吟装备选择

卧龙吟游戏靠装备和武将支撑,而且武将多的和三国演义里的差不多…过度型的也多,如何选择武将是一道难题。而且,卧龙吟里的装备设计极不科学,种类繁多,过度的太多…强化又太费钱和时间,所以装备选择更是一个难题。

一、武将选择及顿悟

前期:指130级前,如果会谈到各种神将,比如沮授田丰等,果断连起而且要顿悟。如果没有会谈到就老实赚声望,练虎啸流,在虎啸流的同时,先顿个张任和王异,PK 推图直接就120级了,过塔50也比较好用。可以后顿锁奴,配合虎啸流推图可以到130.。

中期后期:130-150。三国各有特色。

蜀国诸葛东风一路吹到150无压力,当然张飞也需要一路陪同。需要顿悟的也就诸葛一人而已,要练的将华佗、巩志、简雍(必顿)、刘备、张飞、诸葛(必顿)、审配(必顿)或姜维、黄月英、赵云和关羽有将位的先练,将位少的后练。会谈到雅丹或迷当立即练起。

吴国苦熬到大都督周瑜出山,苦日子就倒头了,攒的食物直接顿了,一路4鼓无脑推图到150.要练的将不多:主要是周瑜(必顿)、孙策、小乔(必顿)、孙权、审配(必顿)、巩志、陆抗、华佗、甘宁。

魏国要练的将:曹操、夏侯淳、甄姬、曹植(必顿)、巩志,徐晃(必顿)、许诸、刘表、郭嘉、张辽、满宠(必顿)。一路配合放牛娃到150级。

备注:新人千万不要乱顿武将。游戏里真的是食材奇缺,没小号运酒真的混不下去…

二、装备选择

前期(130级以前)的装备用过图和成就给的过度装备稍微强化下就能推图了,当然,一红马一红书要强满。

中后期(130级以后)是紫装和橙装的时代。在选择上很多人都很迷茫。一味的升级换代,但没仔细看升级的性价比高不高,主要是新版本的应龙套和90-100的过度橙装的选择问题。下面请看数据,相信你看了后会明白如何选择装备。

应龙装备和90-100级橙色过度装备属性对比表

通过140级应龙套和140级橙色装备主属性和兵力的对比,可以发现应龙套在100-150级还是可以一直用的,直到出六道甲。符文系统的出现让应龙套的寿命极大的延长了,这个是卧龙吟最出色的一个设计了。但90-100的橙装由于升级需求过多,沦为过度装备,实在是设计缺陷。上表仅仅是打了5级符文,如果是6级或更高级的符文,则属性更好。完全不用强化90-100级橙装。等出了5件六道甲和剑,升级为浊阴装备后,就可以把应龙甲和剑换下,其他的应龙装备依然可以继续使用。少使用一轮的过度装备,由此节约的银币实在是太多了。当然也就节约很多粮食和银币。

更多精彩推荐: 

卧龙吟吴国试练塔144-150层战报攻略

卧龙吟蜀国前期练级及选将解析

卧龙吟蜀国马超常规打法3S过猛将无双吕布

游戏交流尽在40407 卧龙吟专区论坛

更多精彩尽在40407卧龙吟专区 www.40407.com/wly/ 

【责任编辑: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