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简介

《冠军足球经理OL》(简称CMOL)是经典单机游戏品牌《冠军足球经理》(简称CM)的正统网页游戏版,由全球著名Square Enix公司旗下的BGS(Beautiful Game Studios)工作室与盛大游戏联合开发!游戏最大特色在于传承CM经典比赛引擎,运用卡牌对战,使比赛瞬息万变,再配上全球十万真实球员数据,不断挖掘妖人,培养超级巨星,亲自带领球队直指各项比赛冠军锦标,让您获得最纯正的真实足球经理体验。正因为如此,我们决定提供一笔不菲的启动资金,助你开启职业生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门攻略 >冠军足球经理OL不同位置球员关键属性解析

冠军足球经理OL不同位置球员关键属性解析

作者:小黑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3-01-12 14:33
40407官方微博:

冠军足球经理OL中不同位置球员需要的关键属性和次要属性是不同的,属性点加到一定数值后会让球员在对应位置上的评分提高1点,而评分的提高直接影响球队攻防值,因此快速针对性的加点是提高球队攻防值的关键。

下面就统计下所有位置球员对应关键属性的加点情况(即该属性每加多少点,总评分提高1)如下:

(次要属性和门将的属性不完整,门将太难练了)

门将

一对一 6

扑救 5

手控球 5

长传 暂缺

中后卫

头球 6

抢断 6

盯人 6

站位 6

边后卫

抢断 8

盯人 8

站位 10

速度 10

专注 10

中前卫

传球 6

停球 6

创造力 6

抢断 8

速度 15

强壮 13

体能 13

稳定性 12

后腰

传球 7

抢断 6

站位 7

前腰

传球 7

停球 8

创造力 7

边锋

传球 9

停球 9

盘带 8

速度 8

射门 9

创造力 10

传中 10

跑位 11

远射 16+

前锋

射门 7

跑位 8

停球 8

盘带 9

速度 9

创造力 10

头球 10

稳定 17+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冠军足球经理专区。http://www.40407.com/gjzqjlol/

【责任编辑: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