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简介

《冠军足球经理OL》(简称CMOL)是经典单机游戏品牌《冠军足球经理》(简称CM)的正统网页游戏版,由全球著名Square Enix公司旗下的BGS(Beautiful Game Studios)工作室与盛大游戏联合开发!游戏最大特色在于传承CM经典比赛引擎,运用卡牌对战,使比赛瞬息万变,再配上全球十万真实球员数据,不断挖掘妖人,培养超级巨星,亲自带领球队直指各项比赛冠军锦标,让您获得最纯正的真实足球经理体验。正因为如此,我们决定提供一笔不菲的启动资金,助你开启职业生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高手进阶 >冠军足球经理之鼎力加盟

冠军足球经理之鼎力加盟

作者:若为君故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3-01-12 15:35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冠军足球经理之鼎力加盟

在你的冠军之路上,你的成长会吸引更多大牌球星鼎力加盟,让你的球队实力更强。

1. 在第一次比赛后,会吸引足球经纪人给您推荐紫色品质球员,选择其中一名将加盟你的球队。

2. 挑战冠军之路可在相对应比赛后获得新球员加盟

3. 每次挑战成功一个冠军之路球队将获得勋章,勋章可在冠军之路面板兑换更加给力球员鼎力加盟。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冠军足球经理专区。http://www.40407.com/gjzqjlol/

【责任编辑: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