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街机三国>>初临乱世>>街机三国精英张宝龙骑单刷通关
街机三国精英张宝龙骑单刷通关
作者:芒果 发表时间:2013-03-01 16:43 40407官方微博:

街机三国精英张宝怎么打?精英张宝该如何通关,作为新手阶段玩家所面对的第二个精英BOSS,精英张宝还是比较简单下,针对一些刚接触街机三国游戏的新手,下面简单说下龙骑是如何单刷精英张宝的。

点卡游戏界面的精英副本按钮就可以看见初临乱世地图中的精英BOSS了,第二个就是精英张宝了。

进入副本以后玩家会直接站在一群小怪的面前,不要害怕,数量虽然多了点,但是应付起来还是比较轻松的,开场用H技能把怪给聚堆到地图的一边以后,卡角用连招或者K来普通攻击都行,玩家进入副本之前还可以顺带着把日常任务中需要完成连击数的任务给接着一起做了。

清完一波小怪以后就可以看见精英张宝了,精英张宝的身边也会跟着一群跟第1波差不多数量的小怪,不过玩家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小心小怪堆里面的2个程志远模型的小怪,因为他们会随机释放猎叉突刺这个技能,冲击到玩家会造成大量的伤害。玩家可以用远程技能把怪给打击到空中以后上去进行连击,等怪落地以后再走开,等怪释放完技能以后再上去进行下次连击。解决完小怪以后就轮到精英张宝了,精英张宝本身有170000的血量,而且BOSS还会释放一个叫做地公助我的突进技能,玩家需要注意躲闪支线距离。由于BOSS释放完技能以后会呆滞几秒,这个时候就是玩家们上去攻击连击的时机了,新手玩家也可以在这里练下单刷BOSS的身手。

整体来说精英张宝还是比较简单的,对于新手玩家而言只需要掌握好躲避BOSS技能以及攻击BOSS的节奏即可,熟悉以后新手玩家也会发现单刷BOSS就是这么EASY。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