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街机三国>>热门攻略>>街机三国武器大师风云战姬
街机三国武器大师风云战姬
作者:洛思 发表时间:2013-04-08 09:55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街机三国武器大师风云战姬 街机三国职业介绍

【武器大师 风云战姬】

作为传说中街机三国的美艳娇娘,风云战姬不仅仅有女人的妩媚,更多了几分霸气,拥有近身格斗的优势以及高连击发出的杀伤力,光是凭这2点就已经让人刮目相看。

而更让人惧怕的,是她手中多变的武器,各种双环、锥子、刀剑皆可,不愧是武器大师。

战姬职业的武器种类繁多,从双刀、鸳鸯锥、双股对剑、金玉双环到乾坤阴阳刀无所不有。而因为血低肉薄的劣势存在,她不得不靠装备来提升自身的保护,各种流云裙、踏云天衣、金丝龙鳞衣等装备则可以弥补该职业的致命弱点。

更多精彩尽在40407街机三国专区http://www.40407.com/jjsg/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