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攻略 >> 新仙剑家族系统详细攻略
新仙剑家族系统详细攻略
作者:若为君故 发表时间:2013-04-10 17:17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新仙剑家族系统 新仙剑家族作用 新仙剑家族任务

闯荡江湖怎么能少了凑热闹,参与集体活动

《新仙剑OL》中的家族是提供给玩家交流互动的大集体,家族成员之间可以互相交流,一起挑战BOSS,完成任务等。

玩家通过点击右下角功能栏中“社区”按钮或者键盘“O”,进入社区界面,再选择家族,进入家族面板。

1、创建家族:

玩家角色达到30级并消耗50万纹银

2、加入家族:

玩家角色达到25级即可从家族列表中主动申请加入一个同阵营家族

族长可以通过好友列表邀请同阵营玩家加入家族

3、家族职位:

一个家族分为族长、副族长、成员三个职位,改变职位和驱逐成员只能由族长进行。

4、家族管理:

族长可以对家族进行升级,开启家族活动、修改公告、审核成员等管理操作。

5、家族升级:

家族所有成员通过家族面板“捐献”按钮,进行捐献。需要消耗元宝,1元宝可以增加1000家族资金。当家族资金满足升级需求,由族长点击“升级”,可以升级家族。家族升级可以让所有成员在做木材收集和仙侣情缘时,获得更多的经验。家族每提升1级,可容纳成员上限提升2人。

6、家族福利:

每天完成家族任务领取家族工资

每天参与家族活动领取大量经验和声望

族长可参与盟主争夺

7、家族活动:篝火晚会和家族BOSS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新仙剑专区:http://www.40407.com/xinxj/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