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刺客 >> 新仙剑刺客职业全面介绍
新仙剑刺客职业全面介绍
作者:若为君故 发表时间:2013-04-11 16:40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新仙剑刺客职业全面介绍 新仙剑刺客属性 新仙剑刺客技能

新仙剑OL刺客职业属性与技能简析。新仙剑刺客这个职业以匕首作为武器,物理攻击见长,特点是高暴击和技能吸血,与其他职业相比攻守更为均衡。

【职业总览】

武器:匕首

攻击方式:物理攻击

【面板属性】

属性成长方面,生命和物攻的成长性最佳,良好的生命成长性让刺客可以充当次肉盾的角色。

初始属性中刺客是拥有最高暴击的职业,而其他三项属性则只能说一般。

【技能分析】

嗜血心经:刺客的伤害输出主要依靠单体攻击,嗜血心经的三个技能附带吸血效果,为刺客提供了不错的续航能力。刺客虽然生命值高但是物、魔防和韧性都较低,如果在布阵时以刺客作为次肉盾的话, 嗜血心经的三个技能要优先升级。

龙牙:单体攻击,附带吸血效果,同时可以获得吸血状态;龙牙是刺客吸血技能的基础,主角在获得吸血状态后鬼手和狐噬技能才能出发吸血效果;龙牙的吸血状态不受回合限制。

鬼手:单体攻击,同时造成流血效果,如果主角身上有吸血状态,则可以吸取一定生命。由于有流血效果,所以鬼手的伤害总量是最高的。

狐噬:单体攻击,同时触发吸血效果,如果主角身上有龙牙的吸血状态,那么狐噬的吸血效果翻倍;狐噬与鬼手不同,鬼手触发吸血效果的前提是必须有吸血状态,而狐噬可以直接触发吸血效果;狐噬是嗜血心经三个技能中吸血效果最高的。

化物功:刺客的三个群伤技能都是对主目标及其身后目造成伤害,在传递的过程中伤害递减。

玉露凋红:对主目标及其身后一个目标造成伤害,玉露凋红对主目标的伤害虽然是化物功三个技能中伤害最高但是实战效果不好,特别是在前期竞技PK中,上阵伙伴较少,刺客所攻击的主目标身后往往并没有其他伙伴。

双匕破月:对主目标及其身后一横排的目标造成伤害,30级可以学习。

玄咒影噬:对主目标及其身后横排、所在纵列所有单位造成伤害,攻击范围最大,伤害自然也是最低的。

刺穴裂骨:刺客的最终技能。高伤害、高破甲、高暴击。40级开始学习,目前还没实际实用过先不做点评了。

无双技:千梅化雪,全体攻击、物理伤害,提升自身物理和法术伤害减免。无双击不占用回合数,怒气槽满时自动发动,不影响该回合其他技能的释放。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新仙剑专区:http://www.40407.com/xinxj/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