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豪侠 >> 新仙剑豪侠职业全面介绍
新仙剑豪侠职业全面介绍
作者:若为君故 发表时间:2013-04-11 16:31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新仙剑豪侠职业全面介绍 新仙剑豪侠 新仙剑豪侠技能

豪侠是新仙剑OL中不折不扣的MT职业,高格挡,高反击还有格挡回血。不需要什么装备就能获得强大的战力,你还在等什么。

武陵春

黄沙万里路遥迢,痛饮狂歌胆气豪。

醉舞成风惊四座,欲与天公试比高。

塞外酒肆之中多纵饮之客,酒量最大的便是一位壮硕男子,每至酒肆先取十坛烈酒,及至饮尽,亦只微醺而已。

此人便是大漠豪侠武陵春。他少年时在大漠之中迷失方向,无水无米数日之久,正自垂危之际得遇奇人相救,收其为徒。武陵春本有天生神力,又蒙师授刚猛武学,更是相得益彰。只是大漠之中昼热夜寒,夜来师徒二人便对饮烈酒驱寒。学艺数载之间,不唯武学益为精强,酒量亦是渐如江海。

武陵春艺成出师之时,独行大漠数载,以一己之力将盘踞在大漠的诸多匪帮尽数除去,使过往商旅再无匪患。其后四处行侠,武学于对敌之际更有精进,及至今日,出手已有惊天动地,催山断岳之威。

玉龙瑶

山野万籁俱无声,曲径幽深且独行。

路见江湖不平事,拳舞空翠碧烟横。

武夷山下常有过往行商购置兽皮,只是寻常猎户所售皆是狐兔,倒见一妙龄女子时常将猛虎大熊之皮下山售卖,山下百姓皆是颇为称奇。

此女名为玉龙瑶,其父母是名震江湖的侠侣。二人待得玉龙瑶十八岁那年,便为她与号称“南林北沈”的沈家堡公子定下亲事。玉龙瑶暗暗探知新郎沈齐乃是一介纨绔子弟,武学稀松平常,却又好色成性,心中颇为不满。成亲当日玉龙瑶大闹沈家堡,扬长而去。行走江湖之时偶至武夷山下,心喜满山青翠如描如画,便入山隐居。自此练武打猎,逍遥度日。

数年后大批山贼登武夷山建寨为王。玉龙瑶只身前去贼寨之中,一掌将正厅大柱击为两段。山贼大惊之下,四散逃去,再不敢踏足山中半步。山中既宁,玉龙瑶自此一心精研武学。招式更有独到之处,拳风起时,声势直如虎啸龙吟。

豪侠一派武学刚猛无比,招式并无丝毫繁复变化,但一拳一掌出手,便有撼天地,动日月之威。更兼守御之能天下无双无对,对敌之际立如劲松,稳如山岳。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新仙剑专区:http://www.40407.com/xinxj/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