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攻略 >> 新仙剑装备注灵介绍
新仙剑装备注灵介绍
作者:若为君故 发表时间:2013-04-13 14:28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新仙剑装备注灵介绍 新仙剑装备注灵作用 新仙剑装备

古时,女娲炼五色石补天,留下碎石余量,散落于神州大地。若女娲灵石依照修炼术数注入器物之内,万物皆得灵识,乎神妙哉!在《新仙剑》中,大幅提升装备基础属性需要通过合成-注灵来完成。

角色等级达到35级可以使用合成-注灵,通过点击右下方功能栏的“合成”按钮或键盘“P”,可以进入合成-升星界面。

将需要注灵的装备放在中间并放入1个女娲石,点击注灵就可以对装备的基础、强化、升星属性总数值进行百分比的提升。

注灵需要消耗女娲石。女娲石的品质越高,注灵得到的属性提升就越高。已注灵的装备需要使用更高品质的女娲石,才能再次提升。

女娲石可以通过每日在线奖励和节日卡牌中获得,女娲石的品质可以通过升级来提升。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新仙剑专区:http://www.40407.com/xinxj/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