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攻略 >> 新仙剑装备合成升级介绍
新仙剑装备合成升级介绍
作者:若为君故 发表时间:2013-04-13 14:36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新仙剑装备合成升级介绍 新仙剑装备合成 新仙剑装备升级

百炼成钢,万炼追仙,炼化凡品,得成仙物。境界升华,灵质浑成。

角色等级达到35级可以使用合成-升级,可以对道具进行升级,提升道具的功能。升级道具必须放入五个同类型的道具才可以对道具进行升级。每种道具升级后的提升效果都不同。

目前可以升级的道具有:女娲石、惩罚旗、护身符、镶嵌宝石、免战斗篷、祝福石、玉符、玉佩、玉圭。

女娲石:品阶越高的女娲石,在注灵时装备属性提升越多。

惩罚旗:品阶越高的惩罚旗,可以让更大范围内想要复活的玩家,付出更多的代价。作用时间也会加长。

护身符:品阶越高的护身符,可以提升的属性和属性上限会得到提升。

镶嵌宝石:品阶越高的镶嵌宝石,可以激活相应等级的孔。

免战斗篷:品阶越高的免战斗篷,可以增加使用次数。

祝福石:由2个低品祝福石合成,可以增加进阶伙伴的成功率。

玉符:由20个玉合成,使用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

玉佩:由20个玉符合成,使用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

玉圭:由20个玉佩合成,使用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新仙剑专区:http://www.40407.com/xinxj/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