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攻略 >> 新仙剑灵石收集攻略
新仙剑灵石收集攻略
作者:西陆 发表时间:2013-04-13 15:15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新仙剑 新仙剑灵石收集

神州动乱,女娲石碎片散落凡间,“仙”、“剑”、“奇”、“侠”四盟纷纷寻觅、搜集灵石碎片,供奉于聚灵坛庇佑盟人,因而纷争四起,各盟聚灵坛成为众人相互争夺的焦点。

《新仙剑》中,灵石收集是阵营的每日任务,可以获得大量经验的玩法。

玩家等级达到25级后,每天在12:00—24:00有3次灵石收集任务。玩家需要去任意敌对阵营总坛和NPC—聚灵坛对话,盗取灵石。盗取的灵石会显示在角色头顶,盗取的灵石可以直接交付本阵营聚灵坛,也可以在敌营NPC—灵石商人处换取高品质灵石。换取灵石会随机改变灵石品质,每次换取灵石间隔为70秒。

灵石品质分为:白色、绿色、蓝色、紫色、金色。金色品质最好,品质越高的灵石,上缴后获得的奖励越丰富。

每个阵营聚灵坛所拥有的灵石数量最初都是300,各阵营玩家相互盗取灵石,以增加自己阵营的灵石。当一方阵营灵石数量超过400时,该阵营的灵石变为超级灵石。其他阵营玩家盗取超级灵石后,交付可以获得额外50%的经验。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新仙剑专区http://www.40407.com/xinxj/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