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攻略 >> 新仙剑神魔之井
新仙剑神魔之井
作者:滴答 发表时间:2013-04-13 15:20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新仙剑神魔之井 新仙剑神魔之井攻略 新仙剑神魔之井策略

神魔之井虽不在神、魔、仙、妖、人、鬼六界之中,却容六界之生灵,世间万恶之物在这飘渺奇境皆聚,见到妖族何足为奇?探查神魔之井能寻上古之期遗留下的符文碎片,能解天、地、人三才之秘!在《新仙剑》中,神魔之井是获得升级阵法符文必需道具的地方。

玩家角色等级达到30级,与女娲幻境NPC—神将飞蓬对话,获得进入神魔之井的资格。

玩家在开启神魔之井后,点击NPC—神将飞蓬旁边的神魔之井,打开神魔之井界面。选择副本,点击进入按钮,进入神魔之井。

神魔之井目前只开放2层,第1层30级自动开启,第2层开启需要玩家角色等级达到40级,并且通关第1层。

玩家每天只有2次进入神魔之井的机会,每次神魔之井限时60分钟。入神魔之井后,开始计时,中途玩家因为任何情况离开,都会算一次。

在神魔之井中,每击败一个怪物,都会掉落一个宝箱,普通怪物掉落的宝箱中可以获得经验和符文碎片,第一次击败最终BOSS掉落宝箱可以获得符文进阶点。符文碎片可以用于升级阵法符文,符文进阶点可以用于学习各种图腾。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新仙剑专区:http://www.40407.com/xinxj/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